阿莱格里:晋级欧冠决赛绝非易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客场以2比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什琴斯尼做出了漂亮扑救才帮助尤文最终取胜,并且表示迪巴拉应该更加冷静。
    
    
    
    
    
    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阿莱格里首先指出,“在下半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所以我非常生气,在欧战里,难觅总是会遇到危险。在一次防守角球时出现了反弹,好在什琴斯尼做出了一次漂亮的扑救,我们本来可能在中场休息时与对手战成1比1。”
    
    尤文主帅指出,“这就像是一场决赛,我们需要胜利,这样我们就不用等着巴萨的比分。我们需要提升,要踢得更加果断。我们在下半场好几次传丢了球,冒着丢球的风险。你必须明白当时比赛的局势,不能丢球。我们当时处于和对那不勒斯时相似的情况,因为我们踢得太平静了,当你这么踢的时候你就无法去控制比赛。”
    
    阿莱格里强调,“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不能犯这么多的技术错误。当你处于领先位置,而且面对不断增加的压力时,那么这就成为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应该更急啊努力,专注于不犯错误。比分随时有可能发生变化,所以我们不能给对手机会。”
    
    迪巴拉此役表现不够出色,不仅未能破门,而且多次丢球,最终被皮亚尼奇换下。阿莱格里解释,“现在,迪巴拉不太走运,但上赛季的这个阶段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迪巴拉应该更加放松,继续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努力训练,恢复体能和状态。”
    
    此前三个赛季,尤文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先后负于巴萨和皇马。阿莱格里指出,“尤文球迷的想法总是太消极。晋级欧冠决赛并不容易,我们总是说我们输掉了两场决赛,而不是说我们三年之内两度杀入决赛。我希望他们能够有更积极的想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4战0失球也有隐忧 战国米再遇真正挑战
2 欧冠-尤文2-0奥林匹亚科斯 夸德拉多建功
3 国米真要夺冠?15轮多数据力压穆氏国米
4 罗马尼亚尤文被要求改名+更换队徽
5 意大利足球名人堂:皮耶罗古利特入围
6 南方球队的宿命 那不勒斯注定跌落
7 米兰欧冠梦已经破碎 赛季目标应改为进欧联
8 阿拉伯财团对米兰感兴趣 合作或收购
9 加图索继蒙特拉后领金貘奖 盼长执教米兰
10 米兰铁卫染红葬好局 加图索缺个加图索
11 米兰换帅激活两大火炮 加图索翻身就寄望他们
12 国米不败登顶宣战尤文 意德比变争冠德比
13 国米真神让球队质变 缺三主力却打赛季最大胜
14 意甲第1边煞发威 米兰壕砸2亿独缺这种猛将
15 希望布冯永远踢下去 意大利足球处于困难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