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希望之光!三枪爆发 送别罗贝里时代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主场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1983年的里贝里时隔4年半后重新带起了拜仁的队长袖标,1989年的穆勒也替补出场,1988年的莱万多夫斯基也领衔锋线。但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这些“80后”,本战赛后,德媒最佳球员评选中,高居前三位的都是拜仁90后球星:托利索、科芒、J罗。
    
    
    
    
    拜仁刮起青春风暴
    
    
    1994年的托利索本赛季以标王身份加盟拜仁,但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期,托利索表现不佳,一度被认为是高价水货。可是在海因克斯执教之后,托利索疯狂爆发。本战托利索司职双后腰之一,不但在扫荡、拦截、防守方面寸土不让,而且表现了自己后插上破门的绝技。第37分钟,他接到J罗精准传中后飞身头球冲顶破门。下半场,科芒左路突破后传球,托利索又是机敏的后插上劲射破门。攻防全能不说,托利索还是一个真正的大场面球员:拜仁近5个欧冠入球,托利索2球1助攻包办3个,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后腰球员来说可以说是太神了。
    
    托利索赛后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最佳球员,不过较多的德国媒体将最高分还评给了另一个人:1996年的法国边锋科芒。如果说托利索是门前一锤定音的那柄大锤,那么科芒扮演的就是撕开对手防线的尖刀的角色。第8分钟,科芒禁区内的做球,助攻莱万取得进球。第69分钟,科芒更是上演了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从左路一路奔袭半场突破到禁区内,制造了托利索的进球。在安切洛蒂时代,科芒一直表现不佳,海因克斯接受后,科芒疯狂爆发,至今已经双线有3个进球4个助攻进账。
    
    此外,1991年的J罗也有亮眼发挥,拜仁的前两个进球,都是因为J罗的精准传球策动出的绝妙攻势。在加盟拜仁初期,J罗的发挥有些起伏不定,但如今他已经联赛欧冠双线贡献2个进球4个助攻,渐渐进入了角色。
    
    赛后海因克斯盛赞:“科芒?他的表现并不让我意外,他总是给我让他首发出场的理由。托利索?他持续证明他是一个出类拔萃的球员,更是一个门前的杀手。他日常训练非常杰出,在我的脑子里,让他首发出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悬念。”
    
    众所周知,在安切洛蒂时代,拜仁让人感到绝望,不仅仅是因为表现不佳,更是因为球队仍然在依靠年事已高、伤病缠身的罗本、里贝里。而如今在海因克斯执教后,大批的90后球员迅速爆发。出了这三人之外,22岁的基米西成长势头迅猛,22岁的聚勒也在稳步进步,再加上25岁的阿拉巴伤愈复出,拜仁的主力框架的平均年龄正在下降。辅之以当打之年的80后球员(29岁的莱万、马丁内斯,28岁的胡梅尔斯、穆勒等人),拜仁的老化危机正在一点点被解决。
    
    毫无疑问,激活大批当打和年轻球员,这是海因克斯回归拜仁后的最大贡献,在很多死忠拜仁球迷看来,这个贡献,比海帅带队打出一系列辉煌连胜而言,更加重要,怎样点赞都绝不为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怒喷内马尔:年纪轻轻就来巴黎虐菜?
2 不莱梅收到征召张玉宁电函 不放人=有机会?
3 罗本当年不愿转投拜仁 离开皇马是倒退
4 拜仁在明年初确定新任教练人选?
5 多特宣布与韩国国脚解约 德甲生涯或终结
6 科隆换帅暴露球队混乱:暗示主帅会下课
7 德甲第14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8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9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10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11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12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13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14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15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