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脚踝受伤经历 心态乐观自信能伤愈归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国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在勇士击败鹈鹕的比赛当中,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扭伤脚踝,在第四节的时候甚至是拄着拐杖离开球馆的。赛后,库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脚踝伤病问题。
    
    
    
    让我们等待萌神归来
    
    
    库里的脚踝伤病在X光检测当中呈阴性,但是在比赛当中似乎看起来库里在扭动脚踝的时候,还有些许的痛感。“有好些时候没有扭伤过脚踝了,具体的情况还要看我明天的感觉如何,很显然,出现这种情况太不幸了,但是不管怎样我会回来的。”库里如此说道。
    
    如果是让库里感觉,这种伤势的情况是否很糟糕呢?在此前曾经有不少球员也同样这样扭伤脚踝,只不过对于这样的伤势众说纷纭,有人说还好问题不大,有些人则是说相当糟糕。
    
    “这也是更需要关注的地方,我现在也没法说出什么来。明天早上我肯定没法直接起来,也不可能在醒来之后想干嘛就干嘛,因为脚踝肿胀。但是所有的情况都会被医生考虑到的,我也知道在之前我的这个脚踝也曾经受伤过,当然,那已经是5、6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做手术进行修复感觉还好,所以我应该是可以重新归来的。”库里如此说道。
    
    那么,究竟是医生对他说情况还好,还是库里自己这么认为的呢?“当时很多次X光检测都呈现阴性,我恨庆幸那次的归来。具体的情况还要看训练师团队的努力了,看能不能尽可能快地让我回到场上来。”库里继续说道。
    
    库里的这个脚踝此前也受过伤,这也让很多人对此非常担心。那么,在受伤的瞬间,当时库里的心里都是怎么想的呢?“当时我不得不给我老爸打了电话,说我明天不能去夏洛特跟他一起打高尔夫球了。”库里说道。
    
    在赛后的采访当中,库里重现了当时受伤的场景。“当时我只是在打球,只不过那个时候很无语,因为我正试图进行抢断,然后就中招了,就在我经过伊唐(摩尔)身边的时候,直接踩在他的鞋子上,根本就没法控制住自己。然后就受伤了,但是我还是想重新上场的,在场边敷了冰块,然后快速地进行了一些伤势的处理。”
    
    勇士下一场比赛将会前往夏洛特与黄蜂展开对决,那么他是否会随队一起前往呢?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是库里的家乡,他对那里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
    
    “当然,我一直都非常期待这个旅程,也很想在那个球管理打球,可以在那些看着我长大的人面前打球。”库里如此说道。“在此前我曾经有一次没能在那打球,好像是我进入NBA第三年的时候吧,所以我也知道怎样处理自己的情绪。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家人依然可以坐在那里看球,即便是我没法出场打球,他们也可以支持我们队的其他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末节崴脚拄拐离开球馆 他成也脚踝败也脚踝
2 库里三分命中数破两千 他如何成为联盟最强射手?
3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至榜首 骑士第四
4 哈登36+9进攻无懈可击 他总有一种方式击垮你
5 火箭是不是联盟第一强队?能做到这点的都夺冠了
6 韦德:不愿为重建公牛打替补 科沃尔是最佳第六人
7 鲍仁君:骑士变强了吗?11连胜的秘密竟是BCC
8 骑士将帅欢迎罗斯回归 詹皇:他不需要解释什么
9 终于回归!罗斯飞回克里夫兰 将去训练馆报到
10 詹皇34+12连中关键球 骑士力擒灰熊迎11连胜
11 字母哥33+13兰多夫22分 雄鹿主场力克国王
12 穆雷28分英格拉姆空砍20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四连败
13 考神狂揽38+8利拉德29分 开拓者憾负鹈鹕吞两连败
14 武切维奇34+12富尼耶20分 魔术5分险胜尼克斯
15 德罗赞26+5+5猛龙胜步行者 奥拉迪波空砍36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