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证实铁卫缺阵欧冠 球队学会破铁桶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 马蒂普已经因伤错过了利物浦上周末联赛,而克洛普今日证实,这名喀麦隆后卫也会继续缺席本周中的欧冠,但就否认他要缺阵一个月。
    
    在上周中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因为戈麦斯和克拉万状态不佳,马蒂普带伤出战,并最终导致肌肉受伤。英媒披露,马蒂普有可能直到2018年才复出,但克洛普不肯证实这个消息,但就希望不会如此。
    
    
    
    
    克洛普证实马蒂普继续缺阵
    
    
    克洛普说:“他的肌肉受伤了,我不知道他具体要缺阵多长时间,但他绝对不会在周三上场。一个月?我不认为这样,但那是有可能的,我们只能继续等待,也有可能会更短时间,且让我们走着瞧。”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克洛普派出詹、维纳尔杜姆和洛夫伦搭档踢3中卫,德国人盛赞弟子们的表现:“他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已经没有其他中后卫了,我们只训练了20分钟,然后我们在队内会议上说了一下,在赛前又说了一下。”
    
    克洛普随后还称赞了在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菲尔米诺,现在菲尔米诺的赛季进球已经达到11粒,比上赛季总进球数只少1粒。但克洛普却说:“罗伯托进了2球,但老实说,他在进球以外的表现才让我最兴奋,在所有的防守反击中,他经常能够抢下球权,他总是无处不在,总是很烦人,那对我们很重要,然后皮球就在我们脚下。他身边的队友需要适应,他们都是不同的球员,但都很出色,对我来说,我真的喜欢他们,那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这里的原因。”
    
    而让克洛普满意的还有,利物浦已经学会如何打破对方的铁桶阵:“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我非常高兴,去年,你们几个记者说我们没有办法对付大巴战术,但现在我们攻进了5球,上场我们攻进了3球,我们总是能够破门,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当然,我不认为那是世界级的表现,我们只是干好了自己的活。”
    
    在过去6场英超中,利物浦5胜1平保持不败,克洛普称球队已经从温布利惨败给热刺吸取到教训:“我们一向会吸取教训,然后激励自己。在那场比赛之后,我们检讨自己,那场比赛是我们犯错了,在那场比赛之前,我们7-0击败马里博尔,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人们认为马里博尔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在那晚踢得很好。你必须从那场7-0学会什么,但我们没有在对热刺时重复那样的表现,自从那时开始,感谢上帝,我们学会了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像极了弗爵的曼联 瓜帅总能力挽狂澜
2 英超11月最佳球员公布 萨拉赫4战7球无悬念当选
3 曼联不为博格巴红牌上诉 将禁赛3场缺战曼城
4 卡西冬窗或转战英超 贝尼特斯力邀加盟纽卡
5 瓜帅情绪激动指点对手不会遭罚
6 锋无力皇马找到救星?战舰确实有意萨拉赫
7 穆帅批枪手过激反应致博格巴染红
8 丁丁助席尔瓦杂耍绝杀 曼城双核连线美如画
9 10场比赛攻入3球 曼城铁卫带刀属性已凸显
10 13连胜平英超纪录 德比战剑指阿森纳神迹
11 瓜帅用疯狂告诫鸟叔摆大巴没用
12 10场造12球 红军还舍得放库鸟走么
13 温格罕见血性 这次真是豁出“老命”
14 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15 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