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在明年初确定新任教练人选?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关于拜仁新任主帅的话题,一直是德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德国天空台主持人在和汉诺威比赛前的采访中,从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口中挖到了猛料。波黑人给出的回答很明确:“1月底2月初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公布一些情况,我们需要慢慢明确谁将会是球队的教练。”
    
    德国媒体对此分析说,看上去拜仁已经做出了决定,这样才能在冬天公布谁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来到球队,这就像是2013年1月的时候,拜仁宣布了瓜迪奥拉接替海因克斯。鉴于克洛普、纳格尔斯曼等传言中的教练都还有工作在身,《图片报》就认为这应该说的就是今年夏天刚离开多特蒙德的图赫尔。
    
    然而在德国媒体追问萨利哈米季奇的时候,他又给出不一样的回答,“我的意思是俱乐部正在考虑并慢慢会有结果,并不是说马上就要宣布什么。”还是《图片报》披露,拜仁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但图赫尔的确是热门人选。
    
    德国媒体则开始讨论作为拜仁体育主管的新人,萨利哈米季奇是否有些不堪重负。其实在球队内部,萨利哈米季奇还是很受到大家欢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最近在年会上也称赞了他的能力和勤奋,只是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萨利哈米季奇的确还需要时间学习。
    
    其实在找到海因克斯的继任者之前,萨利哈米季奇还需要时间和海因克斯把合同签完。在参加拜仁一家球迷俱乐部的圣诞派对时,海因克斯出人意料谈到了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合同。海因克斯当时是出于友谊答应了出山,拜仁财政董事德雷森一直催促自己快点签约,可是海因克斯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忙碌,一直找不到时间。
    
    其实海因克斯和拜仁的合同早就准备好,就差他的签字,老帅也承诺会在最近补上。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海因克斯在2009年出山救火,成为克林斯曼继任者的时候也说过,自己和赫内斯之间不需要合同,“我们只需要握握手,他会决定我究竟挣多少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宣布与韩国国脚解约 德甲生涯或终结
2 科隆换帅暴露球队混乱:暗示主帅会下课
3 德甲第14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4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5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6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7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8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9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10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11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12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13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4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5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