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换帅暴露球队混乱:暗示主帅会下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科隆最终还是宣布了换帅决定,其实在和沙尔克04的比赛结束后,施特格尔向球迷们致意的举动,就被认为是奥地利人要离开的信号。周日中午,科隆俱乐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尽管施特格尔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但是至今球队只拿到三场平局的现实,让科隆必须有所动作,施特格尔结束了在科隆近四年半的工作,得到了75万欧元的解约金。
    
    施特格尔透露,和沙尔克04比赛后的举动的确和自己的前途有关,“周五我们就明确了和沙尔克04的比赛将是告别战,为了集中精力准备这场重要赛事,因此决定周日再宣布。”俱乐部主席施皮纳感慨说,俱乐部直到最后一刻还希望施特格尔的教练组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危机,然而尽管球队和沙尔克04战平,但还是无法再让人信服,“尽管换帅的决定很艰难,但我们依然认为这在现阶段是必须的选择。”
    
    就在上个赛季,施特格尔还曾经带领科隆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时隔25年后重新回到欧洲赛场。然而自从科隆这个夏天卖掉了当家射手莫德斯特开始,球队就开始了自由落体。曾经被认为是科隆成功秘笈的体育主管施马特克和主帅施特格尔组合,如今都先后离开。
    
    其实在科隆此前战绩不佳的时候,俱乐部就问过球员们,得到的答复是都希望继续支持施特格尔。但后来科隆迟迟无法赢得胜利,俱乐部态度有些松动,变成了每周观望并讨论施特格尔的未来,这让后者很不满意,因此提出要么坚决支持,要么就走人的最后通牒,最终科隆下了决心。施特格尔指挥球队连续参加了150场联赛,创造俱乐部纪录,是连续执教科隆时间最长的教练。
    
    只是现在科隆要想保级,难度已经极大。尽管联赛还有20轮结束,但是科隆距离倒数第三名都差了三场球。施特格尔暂时的继任者是科隆U19主帅鲁滕贝克,他在2016年11月从菲尔特下课。令人惊讶的是,鲁滕贝克在周六早上,科隆和沙尔克04比赛前就暗示自己的球员,周日起将会去一线队工作。
    
    从这一细节也可以看出如今科隆的混乱,施皮纳批评了鲁滕贝克的做法,得到的回应是自己不过是告诉球队,无论有怎样的传言都要集中精力在自己的目标。鲁滕贝克只是执教到冬歇期之前,之后何去何从依然是未知数。有消息说,目前德乙领头羊基尔的主帅安方将是热门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科隆总裁维尔勒还再次炮轰了汉诺威经理黑尔特,强调之前的传言绝不是科隆主动要挖墙脚。维尔勒透露就在施马特克走人当天,自己和黑尔特共同的一位熟人就打来电话,表达了黑尔特想来的愿望,这才有了之后的交流,而且黑尔特还表示百分之一千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汉诺威的走人许可。
    
    然而最终,汉诺威却明确表示不放人,黑尔特则强调自己并没有主动联系科隆,这里面存在误会。有消息说,之前在汉堡俱乐部工作的拜尔斯多费尔,或许将会成为科隆的选择,领导球队完成这次重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科隆德甲形势令人绝望,但德国杯和欧联杯却依然保持了坚持到后半程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14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2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3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4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5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6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7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8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9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10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11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2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3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14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15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