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至榜首 骑士第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ESPN推出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火箭力压凯尔特人、勇士升至榜首,骑士再升一位,排至第四,马刺排名第五。
    
    
    
    
    1 火箭(2-上周排名,下同)
    
    克里斯-保罗复出过后,和火箭无缝对接,不止没有影响詹姆斯-哈登的个人表现,而且还让球队多了一个防守大师、一个组织大师、一个进攻发起点和一个关键球执行点。这样的结果就是,在保罗复出过后,火箭取得7连胜,7场比赛最多都领先对手20+分。对于火箭来说,现在最幸福的应该是迈克-德安东尼,他可以全场48分钟都至少拥有一名大师级控卫在场上——保罗过去7场单独带队的时候,净效率高达43.9,哈登独自带队的时候,净效率为32.7。
    
    
    2 凯尔特人(1)
    
    相比那支16连胜的凯尔特人来说,现在的凯尔特人有些天使坠落凡间的味道,过去6场比赛输掉2场,包括11月28日主场108-118输给活塞。但事实是,凯尔特人仍然还在不断变好,他们现在不止防守效率联盟第1,进攻也在持续进步,正在解决开局慢热的问题。在这支凯尔特人中,不止有凯里-欧文这样的关键先生,还有杰森-塔图姆这个非常优秀的菜鸟——塔图姆目前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3%,高居联盟第一。
    
    
    3 勇士(3)
    
    2017-18赛季的勇士没有过去3个赛季的统治力,没有火箭、凯尔特人显眼,但只要史蒂夫-科尔愿意,他的勇士仍然是联盟最强的球队。有2015-16赛季的前车之鉴,科尔现在对常规赛的看重程度有限,他严格控制史蒂芬-库里等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以各种理由轮休球员……即便如此,勇士的天赋和统治力仍然不经意间显露出来,上周对阵魔术和热火轻松愉快的完成2场20+分大胜。
    
    
    4 骑士(5)
    
    赛季初看似随时要解体的骑士,现在不知不觉取得11连胜,排名也升至东部第2,仅次于凯尔特人。现在骑士仍然还有控球后卫问题、内线护筐问题、伤病问题等硬伤,但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完全进入状态。骑士在詹姆斯率领下,德怀恩-韦德、凯尔-科沃尔等老将度过慢热期,凯文-乐福逐渐找到自信,整支球队开始显露出板凳优势……那支东部王者又回来了。在本赛季,詹姆斯第四节的效率值高达44.1,高居联盟第一,排名第二的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第四节效率为35.4,现在谁还会质疑詹姆斯的关键能力呢?
    
    
    5 马刺(4)
    
    如果让联盟30支球队主帅在胜利和轮休重要球员之间做一个选择,有两师徒一定会选择轮休重要球员,这两个人分别是格雷格-波波维奇和科尔。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波波如果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托尼-帕克都出场的话,打现在的雷霆简直是手到擒来,但波波宁愿输掉比赛,也让自己的球员休息。现在科怀-莱昂纳德已经参加完全对抗训练,复出在即,那支最强的马刺快回来了。
    
    
    6 猛龙(7)
    
    毫无疑问,德玛-德罗赞和凯尔-洛瑞双子星率领的猛龙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在过去几年的季后赛和本赛季都证明了这点,但这支球队距离超级强队还有一定距离。因为洛瑞总是在常规赛打得很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一到季后赛就开始各种萎靡,各种打酱油。洛瑞现在就表现不错,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7.5篮板7.5助攻,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达到48%,期间的效率值高达25.5,超过同时段的史蒂芬-库里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希望他将这种状态保持到季后赛。
    
    
    7 活塞(6)
    
    2017年夏天,在斯坦-范甘迪引进艾弗利-布拉德利过后,活塞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变化,他们进攻端分享球,打得非常有纪律性和团队性,防守端的协作也很出色,这让他们取得14胜8负战绩,排名东部第4位。但活塞的问题也非常明显,这支球队就像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的凯尔特人一样,缺少一个关键先生,也缺少打硬仗的经验,表现起伏很大,上周先是惨败给约翰-沃尔缺阵的奇才,接着又输给76人。
    
    
    8 76人(9)
    
    毫无疑问,76人2017-18赛季已经崛起了,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展现出超级巨星的潜质,充分证明自己,76人主帅布瑞特-布朗也证明自己,将马刺的团队进攻体系移植到76人。对于76人来说,他们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臣,那就是刚刚获得肥约的罗伯特-考文顿——他的真实胜负值排名联盟第6,真实防守胜负值排名所有外线球员第一位。考文顿在场与否,76人的防守是两个级别。
    
    
    9 森林狼(10)
    
    北京时间12月4日,森林狼112-106击败快船,这让森林狼再次赢得一场胶着的比赛——2017-18赛季,在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中,森林狼取得7胜5负战绩,而在2016-17赛季,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战绩只有15胜30负。上赛季的森林狼,是联盟的崩盘之王和最不会打关键球的球队,但随着吉米-巴特勒等老将的加盟,他们这点得到改观。至于森林狼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们的防守缺乏韧性,进攻缺乏稳定性。
    
    
    10 掘金(11)
    
    北京时间12月1日,尼科拉-约基奇脚踝扭伤提前离场,掘金凭借威尔-巴顿的上篮,以111-110完成险胜。在接下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掘金凭借年轻球员贾马尔-穆雷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一场胶着的比赛。现在这支掘金伤兵满营,约基奇受伤,保罗-米尔萨普受伤,威尔逊-钱德勒受伤,但整支球队很有天赋和深度,精气神不错。
    
    排名11-15的球队:开拓者、雄鹿、奇才、雷霆、爵士;16-20位的球队:步行者、鹈鹕、尼克斯、热火、魔术;21-25位的球队:黄蜂、快船、湖人、篮网、灰熊;26-30的球队:太阳、国王、小牛、老鹰和公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36+9进攻无懈可击 他总有一种方式击垮你
2 火箭是不是联盟第一强队?能做到这点的都夺冠了
3 韦德:不愿为重建公牛打替补 科沃尔是最佳第六人
4 鲍仁君:骑士变强了吗?11连胜的秘密竟是BCC
5 骑士将帅欢迎罗斯回归 詹皇:他不需要解释什么
6 终于回归!罗斯飞回克里夫兰 将去训练馆报到
7 詹皇34+12连中关键球 骑士力擒灰熊迎11连胜
8 字母哥33+13兰多夫22分 雄鹿主场力克国王
9 穆雷28分英格拉姆空砍20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四连败
10 考神狂揽38+8利拉德29分 开拓者憾负鹈鹕吞两连败
11 武切维奇34+12富尼耶20分 魔术5分险胜尼克斯
12 德罗赞26+5+5猛龙胜步行者 奥拉迪波空砍36分
13 21岁探花遭弃用 兰德里声援奥卡福
14 秀肌肉+挥拳庆祝+驱逐 本季两度被罚出
15 费城76人送Jay-z球队战袍 4:44号码寓意颇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