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帅欢迎罗斯回归 詹皇:他不需要解释什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德里克-罗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过后,决定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目前已经到骑士报到。骑士上下对罗斯的回归都表示欢迎,勒布朗-詹姆斯对罗斯表示支持,德文-韦德则表示理解罗斯的决定,直言罗斯在骑士重建信任需要一段时间。
    
    
    
    罗斯
    
    “我们(骑士球员)还没有和他交流过,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但相信我们的管理层已经和他谈过了,很高兴他重新回来。他不需要向我们解释什么,只需要知道我们都支持他就可以了。如果他有什么想说,有什么想倾诉,我们会洗耳恭听,同时欢迎他回归。”詹姆斯说。
    
    “在他生命和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事情,现在做好回归的准备,我们为他感到高兴。”詹姆斯说。罗斯身高190厘米,10月5日刚满29岁,是2008年公牛的状元秀,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他职业生涯第二年就进入全明星,并很快成长为超级巨星。
    
    就在人们以为罗斯将一飞冲天,带领公牛走向复兴的时候,他在2012年对阵76人的季后赛中膝盖重伤,生涯从此饱受伤病困扰——2012-13赛季报销,2013-14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再次报销,接下来每个赛季出场数都低于66场,再难重回巅峰。2016-17赛季,罗斯在尼克斯场均得到18分4.4助攻3.8篮板,命中率为47.1%,但2017年夏天几乎无人问津。
    
    “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我们理解他的决定。我可以肯定的说,在职业生涯某个阶段,我们所有人都会因为伤病、出场时间和扮演的角色等原因,感到非常沮丧,有时候甚至会想放弃。这种事甚至会在某场具体比赛中发生,让你突然不想打了,突然想转身走开。”韦德说。
    
    “我们尊重他离开的选择,也尊重他的决定。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们也有这个能力,但我们想他和我们一起。他其实打得不错,打得这么不顺,场均还能得到14.3分。我们想要这样的家伙留在球队。当罗斯回来过后,他就是骑士人,我们会拥抱他,就像我来到骑士的时候,希望所有人拥抱我一样。不过,他要重新建立信任,需要一段时间。”罗斯说。
    
    罗斯2017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无人问津,骑士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开出2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罗斯作为曾经的超级巨星,也想完成自我救赎,夏天练得很苦,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2017-18赛季季前赛就打得非常出色。新赛季开始过后,罗斯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就在他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脚踝突然受伤,让他倍感沮丧,险些因此退役。
    
    “他想回来,想继续打球,他非常年轻,非常有天赋,现在就放弃太早了。我知道他很沮丧,但我很开心他现在摆正了位置,我们很开心他回来。至于他何时复出,我们首先要保证他的健康,他可能还要缺阵数周时间。他本赛季初打得不错,他的速度、突破能力和节奏把控能力都非常不错,也对我们很重要。”泰伦卢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鲍仁君:骑士变强了吗?11连胜的秘密竟是BCC
2 终于回归!罗斯飞回克里夫兰 将去训练馆报到
3 詹皇34+12连中关键球 骑士力擒灰熊迎11连胜
4 字母哥33+13兰多夫22分 雄鹿主场力克国王
5 穆雷28分英格拉姆空砍20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四连败
6 考神狂揽38+8利拉德29分 开拓者憾负鹈鹕吞两连败
7 武切维奇34+12富尼耶20分 魔术5分险胜尼克斯
8 德罗赞26+5+5猛龙胜步行者 奥拉迪波空砍36分
9 21岁探花遭弃用 兰德里声援奥卡福
10 秀肌肉+挥拳庆祝+驱逐 本季两度被罚出
11 费城76人送Jay-z球队战袍 4:44号码寓意颇深
12 浓眉伤退考神23+13 米切尔爆砍41分爵士五连胜
13 爵士新秀一战狂刷纪录 直接打服考神
14 诺天王16分巴里亚两双 小牛主场轻取快船
15 球场成就不算啥 创办学校才是最大功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