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4+12连中关键球 骑士力擒灰熊迎11连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主场以116-111击败灰熊,取得11连胜,并送给灰熊11连败。詹姆斯拿到34分12助攻,埃文斯则贡献31分7篮板12助攻。
    
    除了詹姆斯外,乐福20分11篮板,J-R-史密斯17分5篮板,韦德16分。灰熊方面小加索尔27分6篮板,格林16分7篮板,哈里森12分。
    
    本场之星:詹皇统治全场
    
    本场比赛詹姆斯表现抢眼,个人拿到34分12助攻。凭借他对于比赛的统治力,骑士最终击败灰熊,取得11连胜,并暂时坐稳了东部第二的位置。
    
    比赛走势:骑士惊险取胜
    
    骑士十连胜,灰熊则是十连败。然而开场后占据优势的却是灰熊,格林补篮得手后埃文斯跳投命中,16-9。克劳德两罚全中后,布鲁克斯与小加索尔又是接连命中。首节还剩3分13秒,查尔莫斯突袭得手,比分变成28-16,灰熊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不过随后骑士突然爆发,并不断缩小分差,格林打成2+1后,骑士仅落后2分。查尔莫斯投中压哨,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2-28。
    
    该来的总是会来,科沃尔投中三分后,韦德与弗莱连得4分,骑士打出一波高潮以37-36反超,迫使小比克斯塔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科沃尔在半场结束前6分36秒投中远射,小加索尔还以颜色,詹姆斯打成2+1后,骑士以52-47领先。随后詹姆斯连得5分,乐福命中三分,JR紧跟着外线再中远射。半场结束前埃文斯上篮得手,詹姆斯底角投中压哨,骑士以66-52反超14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骑士继续扩大比分,JR投中三分后,詹姆斯突破挑篮得手,79-61。麦克勒莫与哈里森连续投中三分,格林完成暴扣,JR两罚一中后格林弧顶投中三分,双方分差缩小到10分。骑士紧跟着轰出9-0的冲击,迫使灰熊必须重新启动追击模式。韦德与小加索尔三节结束前各中一球,骑士以93-82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灰熊末节疯狂反扑,马丁底角投中三分后,灰熊仅以96-99落后。詹姆斯挺身而出,个人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比赛结束前5分30秒,骑士重新以107-96,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埃文斯连续投中三分后,个人已经拿到31分,并且他帮助客队将比分拉近到104-109。詹姆斯跳投不中,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乐福再度失误,布鲁克斯在比赛结束前2分10秒弧顶投中三分,109平。詹姆斯关键时刻单打得手,埃文斯底角投丢后,詹姆斯打成2+1。
    
    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111-114,如果防下最后一波,灰熊还有机会。奈何詹姆斯压表命中致命一击,彻底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11连胜与11连败
    
    本场比赛打完后,骑士取得11连胜。而与之相反的是,灰熊吞下了11连败。两支球队的状态,真是截然不同。尽管灰熊一度在最后关头追平比分,但詹姆斯生死时刻挺身而出,连得5分,当他打成2+1时,速贷球馆响起了MVP的欢呼。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卡尔德隆、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灰熊:埃文斯、麦克勒莫、布鲁克斯、格林、小加索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字母哥33+13兰多夫22分 雄鹿主场力克国王
2 穆雷28分英格拉姆空砍20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四连败
3 考神狂揽38+8利拉德29分 开拓者憾负鹈鹕吞两连败
4 武切维奇34+12富尼耶20分 魔术5分险胜尼克斯
5 德罗赞26+5+5猛龙胜步行者 奥拉迪波空砍36分
6 21岁探花遭弃用 兰德里声援奥卡福
7 秀肌肉+挥拳庆祝+驱逐 本季两度被罚出
8 费城76人送Jay-z球队战袍 4:44号码寓意颇深
9 浓眉伤退考神23+13 米切尔爆砍41分爵士五连胜
10 爵士新秀一战狂刷纪录 直接打服考神
11 诺天王16分巴里亚两双 小牛主场轻取快船
12 球场成就不算啥 创办学校才是最大功绩
13 小刺客大笑三声祝贺骑士:已经豪取10连胜了
14 乐福愈发适应中锋角色 近10战场均21分受主帅夸赞
15 掘金伤病名单再添大将 约基奇脚踝扭伤缺席多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