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4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将榜首优势扩至6分。莱比锡爆冷0比4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但依旧排名次席。多特蒙德1比1战平勒沃库森7轮不胜跌至第6位。科隆虽然逼平沙尔克,但14轮不胜依旧垫底,主帅斯托格尔也因此下课。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比达尔头球建功,随后科曼和莱万多夫斯基也有进球入账,汉诺威则由本绍普扳回一分。多特蒙德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和勒沃库森战成1比1平,最近7轮不胜。亚尔莫连科和沃兰德分别建功,文德尔被红牌罚下。
    
    本轮焦点:
    
    拜仁榜首优势扩至6分:拜仁顺利击败汉诺威,进一步巩固领跑优势。由于本轮莱比锡和门兴输球而沙尔克憾平,拜仁慕尼黑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6分。
    
    莱万14球领跑射手榜:莱万多夫斯基本轮罚入一粒点球,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4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莱万职业生涯德甲入球数达到165个,其中拜仁时期德甲入球数达到91个。
    
    穆勒助攻百球里程碑:托马斯-穆勒伤愈复出,他送出一次助攻还策动一球,职业生涯德甲助攻数达到100个里程碑。
    
    多特蒙德近7轮不胜:在憾平勒沃库森后,多特蒙德最近10场德甲和欧冠赛事不胜,最近7轮德甲3平4负难求一胜,最近4轮德甲客场不胜。
    
    勒沃库森9轮不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最近9轮联赛4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4胜4平延续不败势头。
    
    科隆14轮不胜主帅下课:尽管2比2逼平沙尔克,但科隆难求一胜,开局14轮不胜后,科隆依旧排名垫底。而在12月3日,科隆官方宣布主帅斯托格尔下课,科隆U19主帅鲁滕贝克暂时接过教鞭
    
    中场吊射惊现德甲:霍芬海姆本轮4比0大胜莱比锡,爆出冷门。而格纳布里本场送出一记中场超远距离吊射,让人印象深刻。
    
    拜仁慕尼黑3-1汉诺威
    
    开场第17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比达尔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没有碰到,球最终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第26分钟,乌尔赖希禁区内扑倒克劳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弗尔克鲁格主罚命中却因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被判重罚,随后弗尔克鲁格再度主罚,球却被乌尔赖希扑出。第35分钟,克劳斯角球传中,本绍普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J罗任意球传中,托马斯-穆勒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科曼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汉诺威。第87分钟,哈尼克禁区内铲倒科曼,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
    
    勒沃库森1-1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6分钟,菲利普就在拼抢中受伤,随后无法坚持被许尔勒换下。第21分钟,拜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哈维尔茨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和门柱的交界处弹出。第30分钟,哈维尔茨中路送出直传,沃兰德中路形成单刀良机,他晃过出击的布尔基将球打入空门,勒沃库森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0分钟,文德尔踩踏卡斯特罗的脚踝,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格雷罗左侧肋部突破送出直传,许尔勒左路传中,亚尔莫连科停球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沃尔夫斯堡3-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已经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此番面对在中下游苦苦挣扎的沃尔夫斯堡,门兴在客场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4分钟,戈麦斯快速分球制造机会,马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门兴。第7分钟,金特尔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伊特尔传中,戈麦斯头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斯廷德尔分球,文德特插入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第25分钟,马里送出妙传,迪达维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成功,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马里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格里佛传中,斯廷德尔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格尔哈特妙传,奥里吉禁区右翼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65分钟,拉斐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1分钟,吉拉沃吉远射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17号乌多哈伊、25号布洛克斯、35号伊特尔(63分钟,2号威廉)/23号吉拉沃吉、13号格尔哈特/14号奥里吉、11号迪达维(72分钟,7号恩特普)、10号马里/33号戈麦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31分钟,27号屈桑斯)、30号埃尔维迪、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83分钟,18号德尔米奇)、28号金特尔、8号扎卡利亚、32号格里佛/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83分钟,26号博巴迪拉)
    
    柏林赫塔1-2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轮输给勒沃库森,遭遇最近7轮联赛的首败,面对状态回升的柏林赫塔,法兰克福在客场迎来苦战。第1分钟,伊比舍维奇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9分钟,普拉滕哈特传球,塞尔克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维泽尔分球,塞尔克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莱基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塞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9分钟,米特尔施塔特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维伦斯传球,沃尔夫射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莱基妙传,普拉滕哈特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维泽尔传中,塞尔克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8分钟,维伦斯传中,雷比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博阿滕远射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领先柏林赫塔。第82分钟,拉扎罗传球,斯克耶尔布雷德的远射打飞。三分钟后,维伦斯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维泽尔传中,莱基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法兰克福2比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11号莱基、26号迈尔(62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17号米特尔施塔特(62分钟,20号拉扎罗)/27号塞尔克、19号伊比舍维奇(82分钟,7号埃斯维恩)
    
    法兰克福(3-4-3):1号赫拉德基/13号萨尔塞多、19号亚布拉罕、3号法莱特/27号沃尔夫、17号博阿滕、20号长谷部诚、15号维伦斯/11号加西诺维奇(46分钟,28号巴科克)、9号哈勒尔(91分钟,8号约维奇)、4号雷比奇(88分钟,33号塔瓦塔)
    
    霍芬海姆4-0莱比锡
    
    莱比锡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佳绩升至积分榜次席,此番挑战近况不佳最近8场只胜1场的霍芬海姆,莱比锡也期待能够获胜巩固第二的排名。然而比赛看仅仅开始13分钟,阿米里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莱比锡。第52分钟,阿克波古马送出绝妙直传,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阿米里传球,格纳布里中圈前沿超远距离吊射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7分钟,乌特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随后乌特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4比0大胜莱比锡。
    
    弗赖堡0-0汉堡
    
    两队距离降级区均只有一步之遥,因此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7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摆渡,马夫拉伊远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拉维特攻门差之毫厘。第90分钟,舒斯特尔送出妙传,哈贝雷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美因茨1-3奥格斯堡
    
    美因茨最近4轮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奥格斯堡,美因茨在主场占据了主动。第8分钟,多纳蒂右路传中,拉察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2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制造杀机,格雷戈里什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42分钟,格雷戈里什禁区内被泽特纳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芬博加森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博格林送出助攻,霍尔特曼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一分钟后,卡尤比快速分球,芬博加森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奥格斯堡客场3比1击败美因茨。
    
    不来梅1-0斯图加特
    
    本场比赛,中国前锋张玉宁依旧未能进入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第40分钟,布雷卡洛传中,帕瓦德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巴特尔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克斯-克鲁斯远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小胜斯图加特,取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而斯图加特本赛季客场不胜依旧延续。
    
    沙尔克2-2科隆
    
    沙尔克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此番对阵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的科隆,沙尔克志在必得。第7分钟,阿里特送出妙传,伯格施塔勒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6分钟,卡利久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伯格施塔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沙尔克1比0领先科隆。第50分钟,厄兹坎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奎拉西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伯格施塔勒传球,阿里特的攻门被封堵,随后阿里特再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1再度领先科隆。第75分钟,斯坦布里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奎拉西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3分钟,大迫勇也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科隆2比2战平沙尔克,14轮不胜依旧排名垫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2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3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4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5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6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7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8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9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10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1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2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13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14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15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