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铁卫染红葬好局 加图索缺个加图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加图索执教米兰的首战里,红黑军让贝内文托队拿到了史诗般的第一个意甲积分,成为对手史诗的背景帝,这是AC米兰的尴尬。那么红黑军的问题出在哪里?赛后,《全市场》给了米兰两名球员全场最低分,这就是染红的罗马尼奥利,以及最后被对手门将在自己头顶绝杀的后卫穆萨基奥。
    
    罗马尼奥利是本赛季最让红黑军球迷失望的球员之一,在之前的比赛里,他失误频频,有过乌龙助攻。本战,罗马尼奥利的染红退场是红黑军最后时刻全面被动的转折点。上半场,罗马尼奥利就因为手球而得到过黄牌(意媒认为这张黄牌有些冤,毕竟对手近距离的打门,他出于保护动作张开手臂,躲也躲不开,吹他故意手球给黄牌似乎有些过于严厉)。
    
    第75分钟,贝内文托队快速反击,莱蒂齐亚长途奔袭后试图趟球突破罗马尼奥利,米兰后卫被迫倒地放铲,虽然他刻意收脚,但是干扰到高速奔跑的莱蒂齐亚的身体平衡导致后者倒地,裁判吹罚第二张黄牌。因为这有战术犯规嫌疑,而且莱蒂齐亚突过去后是明显的得分机会,所以裁判要出第二黄,罗马尼奥利也是无可奈何。《米兰新闻网》就指出:“在已经有黄牌的前提下,罗马尼奥利本不该去倒地放铲”。
    
    罗马尼奥利被罚下,导致米兰被迫换下苏索等人,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围攻,这才有了最后的读秒被进球。丢球,则是穆萨基奥的问题,因为当布里尼奥利冲顶时,穆萨基奥并未能及时控制落点,被对手门将在自己的头顶找到了最佳落点。赛后,小罗马和穆萨基奥都被给出了5分的最低分。
    
    众所周知,三大后卫本该是AC米兰的强项,毕竟红黑军近年来为了收购此三人耗资达到9000万(博努奇4200万,罗马尼奥利算上后续追加费用是2800万,穆萨基奥也是2000万)。但是本赛季,这三大铁卫却表现糟糕,博努奇之前多场比赛沦为笑柄,穆萨基奥有过乌龙助攻,罗马尼奥利既有乌龙助攻也有染红。米兰中卫本赛季合计有4个乌龙助攻,拿到过2张红牌。
    
    那么,米兰的三大后卫为何表现如此惨淡?事实上,他们状态、心态出现问题固然不假,但更多的专家解读指出,米兰的问题出在中场——正因为米兰中场无法提供有效的拦截,这才让米兰三大中卫只能背锅。就以本战罗马尼奥利染红的那一刻为例,红黑军中场让对手攻击手轻松突过,冲起速度来,那么作为中卫去封堵这样的攻击手,染黄染红又有何奇怪呢?蒙托利沃也好,比格利亚也罢,无论谁出场谁替补,他们本身就是风格偏软,并非真正的铁腰,而凯西号称B2B中场,但从来都是只顾着向前冲,被反击时总是回防不到位。没有中场拦截,这让后卫无奈背锅。
    
    普遍认为,中场一个靠谱的拦截型球员都没有,这是蒙特拉的352体系运转不灵的关键。而加图索入主后并未真正去改变球队的阵型打法,这个问题自然无法解决。意媒说得好:“加图索如何去改变米兰?他需要在现有的米兰阵中,找到一个加图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换帅激活两大火炮 加图索翻身就寄望他们
2 国米不败登顶宣战尤文 意德比变争冠德比
3 国米真神让球队质变 缺三主力却打赛季最大胜
4 意甲第1边煞发威 米兰壕砸2亿独缺这种猛将
5 希望布冯永远踢下去 意大利足球处于困难期
6 伊卡尔迪一语拒绝皇马 希望在国米踢到退役
7 国米官宣续约主力门将 汉达诺维奇签约4年
8 尤文强势反弹 破那不勒斯26场不败纪录
9 伊瓜因成那不勒斯克星 助尤文44连杀创纪录
10 前米兰主席出席活动亮瞎众人眼
11 前国米主帅亲承收中国邀请 曾率阿贾克斯4连冠
12 意媒:李哥拍板解雇蒙特拉
13 落寞与荣耀:卡帅的世界杯悲喜剧
14 观点:高层混乱致蒙特拉背锅
15 身高比梅西还矮!他却成为全欧最强中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