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不败登顶宣战尤文 意德比变争冠德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本轮尤文图斯击败那不勒斯,同时国米5-0痛击切沃,蓝黑军团不仅仅继续刷新着球队队史的意甲最佳开局(15轮39分),而且以1分优势反超那不勒斯,登顶意甲积分榜。上一次国米在某一轮打完后独占积分榜首是什么时间?是整整698天之前!
    
    那些国米打完比赛,对手的比赛尚未开打,国米暂时登顶的场合忽略不计,上一次国米独占积分榜首,还是2016年1月6日,也是2015-16赛季意甲第18轮过后。自那之后,国米长达698天未能在某一轮结束后尝过榜首滋味。这698天,国米经历了巨变:老板从印尼人变为中国人;主帅从曼奇尼换成德波尔、皮奥利、维基后再变为斯帕莱蒂……经过这么久的等待后,蓝黑军团终于再次回到了他们阔别许久的榜首。
    
    本轮打完后,39分的国米、38分的那不勒斯和37分的尤文图斯三队积分咬在一起,下轮就是意大利德比战。如果国米再能在那一战后保住球队的不败势头(本轮过后,国米已经成为意甲唯一的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那么,蓝黑军参与到争冠行列,就是无可回避的事实了。
    
    有三件事,或许可以揭示斯帕莱蒂的野心——他早就处心积虑的想要挑战尤文。其一是演练新阵型,上轮对阵卡利亚里,国米尝试过361的密集防守阵型,在当时意媒就表示,国米变阵不是为了对付卡利亚里切沃,就是为了客战尤文。其二是洗牌事件,米兰达、加利亚尔迪尼两位铁主力本战都是累计黄牌停赛,意媒认为,这是斯帕莱蒂授意他们在打尤文前完成停赛洗牌。其三是轮换,本战国米屠杀之势已成,斯帅却早早换下想痛刷数据的伊卡尔迪、坎德雷瓦等人,显然,斯帅此举就是为了压一压他们的状态,留到德比去释放。这三件事证明,国米的光头教练,早在几周前,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打尤文了!
    
    本赛季以来,国米全队一直非常低调的表示,蓝黑军的目标只是争四,只是重返欧冠。但是意媒却表示不信。《米兰体育报》表示:“看着越来越出色的表现,国际米兰是否该调整他们的赛季目标?或许相比起争一个欧冠资格,蓝黑军可以去尝试一下更大的野心”。《都灵体育报》则讽刺道:“藏着,藏着,斯帕莱蒂和他的球队总是藏着他们的锋芒,说他们只想要一个欧冠名额。但现在,他们还能藏住他们的野心吗?国际米兰回来了!”
    
    或许,相比起尤文、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的实力、打法延续性、配合质量和进攻水准都是最差的,但国米有着一个巨大的优势:单线作战。下周中,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要去欧冠赛场上打一场事关出线权的生死恶战,而国际米兰可以集中全力备战意大利德比。可以想象,这样的局势,即便是强大的尤文图斯,也会很头痛。
    
    赛后,众多记者围着斯帕莱蒂问:“这次的意大利德比,是否将影响冠军归属?”斯帅低调的表示:现在的形势对国米而言很复杂,几场打不好就可能掉出欧冠区。但是球员们早已不想掩饰他们的野心,佩里西奇就表示:去都灵,我们就是想要击败尤文图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铁卫染红葬好局 加图索缺个加图索
2 米兰换帅激活两大火炮 加图索翻身就寄望他们
3 国米真神让球队质变 缺三主力却打赛季最大胜
4 意甲第1边煞发威 米兰壕砸2亿独缺这种猛将
5 希望布冯永远踢下去 意大利足球处于困难期
6 伊卡尔迪一语拒绝皇马 希望在国米踢到退役
7 国米官宣续约主力门将 汉达诺维奇签约4年
8 尤文强势反弹 破那不勒斯26场不败纪录
9 伊瓜因成那不勒斯克星 助尤文44连杀创纪录
10 前米兰主席出席活动亮瞎众人眼
11 前国米主帅亲承收中国邀请 曾率阿贾克斯4连冠
12 意媒:李哥拍板解雇蒙特拉
13 落寞与荣耀:卡帅的世界杯悲喜剧
14 观点:高层混乱致蒙特拉背锅
15 身高比梅西还矮!他却成为全欧最强中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