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无力皇马找到救星?战舰确实有意萨拉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再次陷入进球荒,他们在客场0-0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皇马在接下来引进前锋势在必行,甚至这种迫切性已经提到了冬窗。据埃及国家队主帅库珀透露,皇马对于利物浦前锋萨拉赫非常感兴趣。
    
    上个赛季皇马能够双线夺冠,仰仗的就是他们恐怖的进攻火力,然而经过今年夏天转会操作,皇马引以为傲的锋线已经不复存在,莫拉塔、马里亚诺、J罗等人的出走让皇马在锋线上可调整的球员大幅减少。联赛开始后,C罗的禁赛、贝尔和本泽马的受伤让皇马的进攻更加低效。今天凌晨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在积分榜上与巴萨的差距依然维持在8分,主帅齐达内赛后更是直言,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的局面完全是因为进球少导致的。
    
    因此,皇马接下来的转会目标除了门将之外,肯定还会有顶级前锋。目前转会市场上能够找到的高效射手并不多,因此皇马还需要下一番功夫。不过据埃及国家队主帅库珀透露,皇马对于利物浦前锋萨拉赫非常感兴趣。
    
    库珀在接受埃及电视台采访时称:“我已经从皇马方面获得了确切消息,皇马的确非常想要引进萨拉赫。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萨拉赫今年夏天以创纪录的转会费从罗马转会利物浦,在加盟红军之后,萨拉赫的状态一直非常火热,他目前已经在英超打进了12个进球,是利物浦的头号射手。此外,萨拉赫还帮助埃及国家队杀入了明年世界杯的决赛圈。此前萨拉赫也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示好皇马,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皇马球迷,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登陆伯纳乌球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批枪手过激反应致博格巴染红
2 丁丁助席尔瓦杂耍绝杀 曼城双核连线美如画
3 10场比赛攻入3球 曼城铁卫带刀属性已凸显
4 13连胜平英超纪录 德比战剑指阿森纳神迹
5 瓜帅用疯狂告诫鸟叔摆大巴没用
6 10场造12球 红军还舍得放库鸟走么
7 温格罕见血性 这次真是豁出“老命”
8 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9 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10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11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12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13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14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15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