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用疯狂告诫鸟叔摆大巴没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下周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的曼市德比前,英超联赛已经狂拿12连胜的曼城在主场迎来了铁锤帮西汉姆联的挑战。与此前对阵南安普顿、哈德斯菲尔德相似的剧情再度上演,力求三分的曼城在下半场比赛中不得不面对大巴防线进行攻坚。
    
    不过,瓜迪奥拉的临场挑战再度收效,曼城也连续三轮比赛实现了绝杀。
    
    在此前联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城在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被对手通过定位球偷袭得手。为了争取胜利,瓜迪奥拉在下半程比赛中进行了搏命调整,并凭借着斯特林在第84分钟的绝杀进球取得胜利。此后主场对阵圣徒南安普顿,曼城纵然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进球,但是顽强的圣徒还是凭借着罗梅乌的进球扳平了比分。面对客场全力防守的南安普顿,瓜迪奥拉的球队凭借着强悍的压迫能力进行狂攻,斯特林在伤停补时读秒阶段的绝杀成为球队努力最好的回报。
    
    连续两场比赛上演跌宕起伏的剧情,瓜迪奥拉的曼城展现出了超强的逆转能力以及破大巴的手段。
    
    在与曼联的德比之前,曼城在今晚坐镇主场迎来了莫耶斯的西汉姆联。与此前客战哈镇相似的剧情再度展现,曼城在上半场尾声阶段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攻破球门之后,球队在下半场再度迎来破大巴的战术难题以及寻求逆转的艰巨任务。
    
    作为当世名帅,瓜迪奥拉再度展现出了他超强的临场指挥能力。以前锋热苏斯换下边后卫达尼洛再度进行搏命强攻,并在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收获效果:热苏斯右侧边路与队友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强行传中助攻奥塔门迪扳平比分。然后在西汉姆联10人龟缩禁区的大巴,曼城再度进行了疯狂冲击。
    
    连场锋线绝杀帮助球队抢下两场胜利之后,斯特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这时候站出来的是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大卫-席尔瓦,在下半程比赛第84分钟,他在高位策应之后前插禁区接到德布劳内的过顶传递绕开防守球员以一个非常规的飞铲动作攻入了绝杀进球。
    
    逆转与破大巴任务再度完成!球队也取得了联赛13连胜追平了此前由切尔西与阿森纳创造的英超连胜纪录。
    
    在下轮比赛中,曼城将做客挑战同城死敌曼联。而曼联在本轮客战阿森纳比赛中展现出的开场闪击与摆大巴反击的策略十分奏效,他们于客场凭借着犀利的反击与强悍的大巴防守拿下了阿森纳。
    
    在博格巴染红离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曼联在德比战中有大概率祭出抢开局与稳守反击的策略。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最近三轮比赛中展现出的超强的破大巴能力已经从侧面向穆里尼奥宣战:面对曼城,摆大巴没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3连胜平英超纪录 德比战剑指阿森纳神迹
2 10场造12球 红军还舍得放库鸟走么
3 温格罕见血性 这次真是豁出“老命”
4 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5 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6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7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8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9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10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11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12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13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14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15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