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至3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领头羊优势暂时扩大到了6分。多特蒙德在多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勒沃库森近7轮不胜。此外,霍芬海姆4比0爆冷大胜莱比锡;弗赖堡0比0闷平汉堡;奥格斯堡3比1客胜美因茨;不来梅1比0力克斯图加特;沙尔克2比2战平科隆。
    
    豪门赛况: 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比达尔头球建功,随后科曼和莱万多夫斯基也有进球入账,汉诺威则由本绍普扳回一分。多特蒙德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和勒沃库森战成1比1平,最近7轮不胜。亚尔莫连科和沃兰德分别建功,文德尔被红牌罚下。
    
    本轮焦点:
    
    拜仁榜首优势扩至6分:拜仁顺利击败汉诺威,进一步巩固领跑优势。由于本轮莱比锡输球沙尔克憾平,拜仁慕尼黑的领头羊优势暂时扩大到了6分。
    
    莱万14球领跑射手榜:莱万多夫斯基本轮罚入一粒点球,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4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莱万职业生涯德甲入球数达到165个,其中拜仁时期德甲入球数达到91个。
    
    穆勒助攻百球里程碑:托马斯-穆勒伤愈复出,他送出一次助攻还策动一球,职业生涯德甲助攻数达到100个里程碑。
    
    多特蒙德近7轮不胜:在憾平勒沃库森后,多特蒙德最近10场德甲和欧冠赛事不胜,最近7轮德甲3平4负难求一胜,最近4轮德甲客场不胜。
    
    勒沃库森9轮不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最近9轮联赛4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4胜4平延续不败势头。
    
    科隆14轮不胜继续垫底:尽管2比2逼平沙尔克,但科隆难求一胜,开局14轮不胜后,科隆依旧排名垫底。
    
    中场吊射惊现德甲:霍芬海姆本轮4比0大胜莱比锡,爆出冷门。而格纳布里本场送出一记中场超远距离吊射,让人印象深刻。
    
    拜仁慕尼黑3-1汉诺威
    
    开场第17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比达尔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没有碰到,球最终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第26分钟,乌尔赖希禁区内扑倒克劳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弗尔克鲁格主罚命中却因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被判重罚,随后弗尔克鲁格再度主罚,球却被乌尔赖希扑出。第35分钟,克劳斯角球传中,本绍普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J罗任意球传中,托马斯-穆勒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科曼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汉诺威。第87分钟,哈尼克禁区内铲倒科曼,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汉诺威。
    
    勒沃库森1-1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6分钟,菲利普就在拼抢中受伤,随后无法坚持被许尔勒换下。第21分钟,拜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哈维尔茨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和门柱的交界处弹出。第30分钟,哈维尔茨中路送出直传,沃兰德中路形成单刀良机,他晃过出击的布尔基将球打入空门,勒沃库森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0分钟,文德尔踩踏卡斯特罗的脚踝,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格雷罗左侧肋部突破送出直传,许尔勒左路传中,亚尔莫连科停球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霍芬海姆4-0莱比锡
    
    莱比锡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佳绩升至积分榜次席,此番挑战近况不佳最近8场只剩1场的霍芬海姆,莱比锡也期待能够获胜巩固第二的排名。第8分钟,格纳布里传球,乌特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阿米里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莱比锡。第18分钟,凯塔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阿克波古马传中,卡德拉贝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凯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维尔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阿克波古马送出绝妙直传,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阿米里传球,格纳布里中圈前沿超远距离吊射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4分钟,福斯贝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福斯贝里传中,维尔纳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福斯贝里传中,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7分钟,乌特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随后乌特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4比0大胜莱比锡。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1号胡布内尔(76分钟,6号诺德维特)、38号博什/3号卡德拉贝克、7号鲁普、32号盖格尔、18号阿米里(70分钟,10号德米尔拜)、17号祖贝尔/19号乌特、29号格纳布里(65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46分钟,17号布鲁马)、6号科纳特、5号乌帕梅卡诺(46分钟,13号伊尔桑克)、23号哈尔斯滕伯格/44号坎普尔、8号凯塔、31号德姆、10号福斯贝里/9号鲍尔森(70分钟,29号奥古斯丁)、11号维尔纳
    
    弗赖堡0-0汉堡
    
    两队距离降级区均只有一步之遥,因此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7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摆渡,马夫拉伊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特拉奇诺头球摆渡,佩特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舒斯特尔角球传中,佩特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拉维特传球,特拉奇诺的攻门打偏。第30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拉维特攻门差之毫厘。第39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哈贝雷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贡特尔左路传球,佩特森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1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基德昂-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哈贝雷远射再度打偏。第90分钟,舒斯特尔送出妙传,哈贝雷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弗赖堡(3-4-3):1号施沃洛夫/25号科赫、23号舒斯特尔、4号居云库/15号斯滕泽尔、19号哈贝雷、27号霍夫勒、30号贡特尔/16号拉维特(79分钟,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18号佩特森、13号特拉奇诺(70分钟,38号卡特)
    
    汉堡(4-2-3-1):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8号基德昂-容、24号酒井高德/14号亨特(70分钟,12号华莱士)、7号伍德(87分钟,11号哈恩)、17号科斯蒂奇/40号阿尔普(92分钟,19号席普洛克)
    
    美因茨1-3奥格斯堡
    
    美因茨最近4轮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奥格斯堡,美因茨在主场占据了主动。第8分钟,多纳蒂右路传中,拉察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两分钟后,芬博加森送出妙传,具滋哲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格巴明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制造杀机,格雷戈里什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31分钟,辛特雷格传球,托米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科德罗头球摆渡,拉察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德布拉西斯传球,厄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2分钟,格雷戈里什禁区内被泽特纳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芬博加森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4分钟,拉察传球,马克西姆35米开外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黑勒头球摆渡,卡尤比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73分钟,拉察传球,霍尔特曼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2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迪亚洛头球攻门顶高。第85分钟,博格林送出助攻,霍尔特曼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一分钟后,卡尤比快速分球,芬博加森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奥格斯堡客场3比1击败美因茨。
    
    美因茨(4-3-3):27号泽特纳/2号多纳蒂(76分钟,14号费舍尔)、16号贝尔、4号迪亚洛、38号霍尔特曼/10号马克西姆、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号厄兹图纳利(46分钟,23号塞尔达)、19号科德罗、32号德布拉西斯(46分钟,11号博格林)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4号奥帕雷、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19号具滋哲(59分钟,38号丹索)、10号拜尔/26号托米(39分钟,7号黑勒)、11号格雷戈里什、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88分钟,21号科尔多瓦)
    
    不来梅1-0斯图加特
    
    本场比赛,中国前锋张玉宁依旧未能进入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第40分钟,布雷卡洛传中,帕瓦德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巴特尔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克斯-克鲁斯远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小胜斯图加特,取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而斯图加特本赛季客场不胜依旧延续。
    
    沙尔克2-2科隆
    
    沙尔克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此番对阵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的科隆,沙尔克志在必得。第7分钟,阿里特送出妙传,伯格施塔勒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6分钟,卡利久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伯格施塔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沙尔克1比0领先科隆。第50分钟,厄兹坎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奎拉西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伯格施塔勒传球,阿里特的攻门被封堵,随后阿里特再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1再度领先科隆。第75分钟,斯坦布里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奎拉西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3分钟,大迫勇也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科隆2比2战平沙尔克,14轮不胜依旧排名垫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2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3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4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5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6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7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8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9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0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1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12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13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14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15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