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德甲联赛第14轮,拜仁主场3-1完胜汉诺威96,由于本轮莱比锡被霍芬海姆爆冷击败,巴伐利亚巨无霸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比达尔为主队首开纪录,连续三场德甲联赛取得进球,曾经那个为拜仁攻防两端都发光发热的智利中场,又回来了。
    
    近来缺兵少将的拜仁本场迎来穆勒回归,德国前锋刚刚复出便为球队做出贡献。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比达尔接到穆勒的传中头槌远点为主队先声夺人。最近三场德甲联赛,拜仁两胜一负,但三场比赛智利人都为拜仁打入本队当场首球(客负门兴他打入领头羊全场唯一一粒入球),连续三场联赛都有所斩获也是智利人征战德甲数年来首次做到。
    
    此役比达尔可谓是德甲班霸攻防两端的重要枢纽。他在90分钟的时间内触球101次,控球占比达到8.1%位列全场第三,仅次于J罗和基米希;传球方面,他全场80次传球同样仅次于J罗和基米希,以98%的成功率送出一次关键传球;此外他6次打门3脚命中门框范围,取得一粒进球的同时还命中一次横梁。防守端他也不愧为拜仁队中的中场大闸,3次抢断2次解围,上抢成功率达到75%。whoscored为他打出8.6的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此役进球又造点的科曼。
    
    自上赛季欧冠淘汰赛战皇马红牌离场以来,比达尔的状态就直线下滑。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中场铁腰在安切洛蒂的任期内屡屡被爆出场外负面消息,场上表现也一落千丈,10月下旬又传出了夜店打人的丑闻。也正因如此,他的名字近来更多地出现在了转会流言中。从夏窗与国际米兰的眉来眼去,一直到安帅末期动荡时频频被传将被挂牌出售,仿佛智利人在“绿茵好莱坞”的前途已经进入倒计时。
    
    一切的一切在海因克斯到来后发生质的改变,老帅回归后并没有对他进行太多的调教,但也没有弃之不顾放任自流。而仿佛水到渠成般的,比达尔这个曾经在海帅手下,于药厂完成职业生涯蜕变的铁血中场,自从海帅回归以来便开始收敛自己。旋即他的状态开始有所提升,并在对阵奥格斯堡时打入一球。海因克斯坦言:“我们是朋友,之前我和他谈过了,我告诉他,我对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满意,如果他想出场,就得有所改变。他当时并不是很认同,但从那个时候开始,他的训练表现和态度都改变了。”
    
    事实也印证海帅所言非虚,连续三场进球后,比达尔再一次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尽管如今他的名字还是时不时会和切尔西,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但看到他进球后鲁梅尼格这样的大佬在看台上的迷之微笑,我们似乎可以预见,智利人在安联球场的未来,还将延续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2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3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4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5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6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7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8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9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0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1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12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13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14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15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