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3-1挑落汉诺威96,伤缺一个多月后,托马斯-穆勒回归球场。首发出战的他出战81分钟,为比达尔送出助攻还间接帮助科曼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收获3分。
    
    穆勒的出勤率向来出众,此次受伤休战4周是他生涯第一次因伤缺席这么多比赛。而在本场赛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总是告诉自己,要时刻准备着,不过受伤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对我的康复情况很满意,我现在已经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了,以后我会避免冒任何风险。”在伤病大规模侵袭拜仁的当口,他的适时复出让海帅的战术板里又有了更多的选项。
    
    而佩戴队长袖标出战的“二娃”显然如他所说的那样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罗本和里贝里无法出阵或担当替补的情况下,他用他并不擅长的方式与科曼一起支撑起了拜仁的两翼。此役他仅仅触球64次,却送出了全场第二高的5次关键传球,仅次于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J罗。上半场他的传中帮助比达尔首开纪录,而下半场科曼的进球同样来源于他在右路突破后送出的传中。4脚射门2次打正目标,虽然没有能够为球队取得进球,但对于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他来说,本场的表现已经算得上可圈可点。
    
    这是穆勒职业生涯第410次为拜仁出场,追平了巴伐利亚雄狮的传奇名宿马特乌斯。而要知道他不过28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这个数字将会不断攀升。而他帮助拜仁在本场取得的对汉诺威96的这场胜利,是德甲班霸对客队取得的连续第10场联赛胜利,在过往六年时间里,拜仁慕尼黑从未在这个对手身上失手,本场完成10连斩。
    
    赛后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穆勒表示了赞美:“他能够复出真的太好了。这一场我对他很满意,尤其是下半场,他帮助我们掌握了对比赛的完全主动。看到他,科曼还有博阿滕都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过来,这实在是一件令人雀跃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2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3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4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5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6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7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8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9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10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11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12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13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14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15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