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一语拒绝皇马 希望在国米踢到退役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皇马追求伊卡尔迪遭到打击,在同队友交流的时候,伊卡尔迪表态不会离开梅阿查球场,他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在国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转会市场上,对于伊卡尔迪最感兴趣的是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周,西班牙的《马卡报》频频爆料,皇马计划引进伊卡尔迪来接替本泽马的位置,而阿根廷前锋甚至是皇马补强中锋的头号人选。从皇马的锋线配置来看,虽然BBC名气非常大,但是C罗、本泽马和贝尔三人已经在222天的时间没有在一起出场,明年夏天,皇马需要改组BBC组合,伊卡尔迪被认为是一个不错的引援目标。
    
    伊卡尔迪得到皇马的垂青也是情理之中,本赛季的意甲,伊卡尔迪出场了14次,高效的打入了15球,是意甲状态最好的射手之一,也是国米绝对的大腿。虽然皇马比国米的战绩更为出色,还是欧冠卫冕冠军,但是看起来,伊卡尔迪对于俱乐部非常的忠心,他私下里告知队友和朋友,“如果国际米兰不赶我走,那么我就一直留在这里,直到职业生涯结束。”可见,伊卡尔迪忠于国米。
    
    在前不久,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也确认这名弟子会留队,“谁不希望得到伊卡尔迪?如果你来问我,我会说每个人就想得到他。我认为伊卡尔迪完全爱上了国际米兰。当我和他交谈时,我能够感受到,这座城市,球队和球迷们,他与这些都紧紧相连了,我非常确定他会永远留在国际米兰。”
    
    如果国米希望长期留下伊卡尔迪,那么需要提升这名神锋的违约金,毕竟伊卡尔迪合同违约金仅仅是1.1亿欧元。从今年夏天转会市场通货膨胀的情况来看,这个价格并不保险,不过也有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可能直接取消伊卡尔迪违约金。在接受采访时,伊卡尔迪的妻子、经纪人旺达-娜拉则表示,“伊卡尔迪是国米的一员,还是球队队长,他会和球队站在一起,他也一直向人们展示这一点。我们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如果俱乐部需要改变合同,那是他们决定的。我希望改变一下违约金,因为我认为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有同他匹配的违约金。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会调整违约金或者合同的其它情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官宣续约主力门将 汉达诺维奇签约4年
2 尤文强势反弹 破那不勒斯26场不败纪录
3 伊瓜因成那不勒斯克星 助尤文44连杀创纪录
4 前米兰主席出席活动亮瞎众人眼
5 前国米主帅亲承收中国邀请 曾率阿贾克斯4连冠
6 意媒:李哥拍板解雇蒙特拉
7 落寞与荣耀:卡帅的世界杯悲喜剧
8 观点:高层混乱致蒙特拉背锅
9 身高比梅西还矮!他却成为全欧最强中锋
10 直击-加图索亮相米兰新帅发布会
11 米兰将打三后卫 下一场当世界杯决赛踢
12 意甲官宣德罗西禁赛2场 怒扇对手耳光送点球
13 尤文高层炮轰:天价转会扰乱市场?
14 伊瓜因手部受伤或将无缘战那不勒斯
15 积重难返!深度分析蒙特拉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