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罕见血性 这次真是豁出“老命”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超第15轮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对阵曼联。面对主场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场边的温格展现了极为罕见的血性一面,祭出四前锋疯狂进攻。可惜,阿森纳的运气还是差了点,最终遗憾落败,但豁出老命的温格,绝对是个惊喜。
    
    能在阿森纳主教练的位子上一坐就是20多年,温格除了执教成绩之外,沉稳是他过人之处。原本就有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学位和赫特福德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的温格,在球场上总能处惊不乱,举止儒雅。这么多年,温格更多时间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保守顽固。然而,这一次,在阿森纳主场大比分落后,碰到转瞬即逝的机会时,温格也亮出了他的獠牙。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博格巴因为在中场踩踏贝莱林,主裁判马里纳出示红牌。曼联尽管场上比分3-1领先,但只剩10人作战。对比分落后的阿森纳来说,这是个千载难逢的翻盘机会。算上补时,如果阿森纳能拿出上佳发挥,不是没有赢球的可能。很快,温格就做出了他的决断,打出最后一张牌,吉鲁出场,换下科拉希纳茨。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对位人员调整,科拉希纳茨开场占据了阿森纳三后卫阵型中场偏左位置。温格上了一名前锋,撤下了一名中场球员,阵型从4231变成3412。在首发名单中,温格原本安排了桑切斯和拉卡泽特两名前锋。下半场不久,温格已经用维尔贝克换下了扎卡,祭出三前锋战术。换上吉鲁后,温格在场上堆了四个前锋,全力强攻,以求变局。
    
    算上策动进攻的厄齐尔,阿森纳场上防守力量非常有限。即便曼联只剩10人,温格这种做法也极为冒险。一旦阿森纳前场进攻失误,就很可能会陷入被曼联打反击的陷阱,穆里尼奥可是著名的防反顶级高手。在过去20多年执教生涯中,温格很少如此冒险。这一次,阿森纳主场大比分落后,只剩下不到15分钟比赛时间,被逼急了的温格真是豁出老命了。
    
    阿森纳祭出四前锋的效果立竿见影,从吉鲁登场到比赛结束,在不到15分钟比赛时间里,阿森纳先后获得了8次打门机会,几次同进球擦肩而过,要不是德赫亚表现神勇,最终结果也未可知。只能说温格这次尽力了,但运气没有垂青阿森纳。不过,温格展示出来的罕见血性,罕见疯狂,对阿森纳来说,倒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或许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2 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3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4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5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6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7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8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9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10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11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12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13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14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15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