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输给曼联后,阿森纳官网的标题是“本该的比分?5-2。实际比分?1-3!”赛后,温格也表示阿森纳虽然输球,但是球队踢出了“华丽的进攻秀”,同时,温格还抨击了开场低级失误造成丢球的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官网对输球表示不服:“我们有30多次射门,差不多3分钟就完成一次,但是96分钟激战后我们只有1个进球和0个积分。”赛后温格也表示:“我们本该赢得5-2?是的,如果你看了比赛。但是这种比赛里你必须有效率,我们有很多机会取得进球,可我们并未把握,他们的门将有非常出色的比赛。这种比赛你必须一开始就展示你的力量,从后场开始,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后场开场时并未保持足够的专注,也没有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
    
    开场阿森纳连续出现失误,先是科斯切尔尼被抢断后送给曼联第一球,随后穆斯塔菲被抢断后送给对手第二球。温格赛后抨击了后场的失误:“我觉得我们开场后防的表现太差,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0-2落后之后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机会,我们踢出了很高的比赛质量,但这并不足够。心理上讲,开场就0-2落后是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在主场,我们开场时心理上或许太兴奋了,但在这样的比赛里,你不能这样”。
    
    本战阿森纳有整整15次射正,但却并未能取得进球,不过温格赛后还是认为,开场的后卫失误才是最致命的:“我们踢的很好,展示了很高质量的表现,我们无法展示更多的进攻秀了。球队奋战到最后的比赛态度是无可挑剔的,但是你不能开场时有那样的失误。我很失望,我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却输掉了比赛,但是,是我们自己让自己陷入困境的。那(两次失误)甚至都没有受到对手太多的压迫……我为球员们感到遗憾,因为他们贡献了那么多,但最后却两手空空。”
    
    比赛中,温格与曼联的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产生过口角,对此温格表示:“曼联的捍卫他们的比赛,我捍卫我的比赛。有时气氛很火爆,但这就是足球,这很正常。”温格赛后拒谈裁判问题:“我是否因为点球吹罚而感到困扰?是的,但我不清楚具体的,我需要看看回放,但我觉得(维尔贝克被犯规)那应该是个点球。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再多谈论裁判了。”
    
    本战穆斯塔菲开场出现低级失误,随后就因伤被换下了。阿森纳数以千计的球迷非常恼怒,去推特上以各种方式攻击了德国后卫,例如“低级失误后再受伤,你这是搞什么”,再例如“我就知道会是你搞砸了一切”等等。显然,温格也对穆斯塔菲非常不满,赛后温格表示:“我不知道穆斯塔菲的伤情。我也不知道他究竟出了什么毛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2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3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4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5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6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7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8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9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10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11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12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13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14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15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