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魔鬼主场金身告破 阿森纳争4不易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超第15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1-3不敌曼联。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以来,最为疯狂的两个魔鬼主场之一,酋长球场的全胜战绩,在这一刻轰然倒塌。在积分榜中,阿森纳的排名已滑落到第五。对“争四狂魔”阿森纳来说,这个赛季注定不易。
    
    在同曼联的比赛开始前,阿森纳拥有英超本赛季最好的主场战绩。在前14轮英超比赛中,阿森纳7个主场全胜,联袂曼联坐拥英超两大魔鬼主场。莱斯特城、伯恩茅斯、西布朗、布莱顿、斯旺西、热刺和哈德斯菲尔德等球队,先后在这里成了温格的刀下鬼。凭借着7个主场21分的傲人成绩,阿森纳14场拿到28分,回到了熟悉的英超第四位置。
    
    然而,这次面对擅长防反的曼联,阿森纳的魔鬼主场也扛不住了。瓦伦西亚和林加德开场的进球,给比赛定下了基调。尽管拉卡泽特一度扳回一城,随后林加德很快再次用进球给阿森纳泼了盆冷水。后来,博格巴染红离场,温格一度看到了翻盘机会,罕见的祭出四前锋,但最终还是没能改写1-3的比分,只能接受主场大比分落败的结局。
    
    主场遭遇赛季首败,温格显得非常遗憾。“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阿森纳表现很好。然而,最终还是没有拿到分数,这样的结果,让人很难接受。对于球员们表现出来的比赛态度,我感到非常骄傲。可是,大家这么努力,阿森纳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我为球员们感到遗憾。”遗憾归遗憾,温格现在应该做的,是收拾心情率队应对随后的挑战。
    
    输给曼联后,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中的排名暂时也滑落到了第五的位置。对“争四狂魔”阿森纳来说,这是个熟悉的位置,也是个尴尬的位置。上赛季,阿森纳38场拿到75分,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五,没能获得欧冠参赛机会,本赛季只能出战关注度不高的欧联赛。现在,阿森纳又一次早早陷入追赶者的角色,这个赛季对温格和枪迷来说,注定不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抨击两后卫低级失误 枪手官网:本该赢5-2
2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3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4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5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6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7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8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9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10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11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12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13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14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15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