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 本周日,曼城将在英超主场迎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且承认他很难在场边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周中曼城2-1击败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发生了瓜迪奥拉在场边朝南安普敦前锋雷蒙德咆哮的奇怪一幕,虽然雷蒙德赛后称瓜帅的话都是积极性的,但认为当中有攻击意味的英足总正在调查此事,并且要求瓜帅进行解释。
    
    瓜帅称自己已经向英足总递交了书面解释:“我有时无法控制我自己,希望我能够改善。我在慕尼黑这样做过,与基米希,我在对多特时也这样做过,我当时很后悔,现在也是。我当时说了什么雷蒙德已经解释过,我很欣赏他,并且感谢他对我的赞美,但如果英足总还想要我的解释,我也会再次解释。我已经解释了所发生的一切,但如果人们不相信我,那么可以取消新闻发布会,只踢比赛就行。”
    
    萨内缺席了周中比赛,瓜帅称他将会在周末复出:“他当时生病了,他在对南安普敦前发烧,昨天他已经恢复了训练。”萨内、孔帕尼和费尔南迪尼奥再拿一张黄牌就要被禁赛1场,瓜帅称他还没有确定对西汉姆的首发。
    
    瓜帅说:“我们会在明天(周六)再看看,明天我们会训练,孔帕尼此前伤缺了2个月,费尔南迪尼奥已经踢了很多比赛,我现在在担心黄牌,对曼联(下周末)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西汉姆也是。上场比赛我没有派上席尔瓦首发,我轮换了,一个月有9场比赛,所有球员都必须上场。”
    
    最近有消息指,阿森纳打算从曼城挖走状态正佳的斯特林,这名英格兰边锋在新赛季状态火爆,在19场比赛中已经攻进13球,其中包括5粒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而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阿森纳就曾提议用桑切斯交换斯特林,而曼城当然不肯这样做,最近还与斯特林商谈续约加薪。
    
    瓜帅说:“我们很清楚,阿森纳当时就想要他,但那不会发生,他仍旧很年轻,我们希望让他快乐,这样他就能留在这里更长时间。所有的进球对他都是一种肯定,所有教练都想帮助自己的球员成长,因为如果他们踢得差,我们会被炒掉。”
    
    “我信任斯特林,但我也信任那些不经常上场的球员,例如京多安,达尼洛和贝纳尔多-席尔瓦。不是我发掘斯特林的,他自己拥有这样的天赋,他在利物浦时就已经这样,他现在踢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曼城花这么多钱买他的原因。”
    
    对于斯特林爱用社交媒体并因此被批评,瓜帅很大度:“他们有权这样做,人们批评你展示了一张照片,但没有人需要知道球员的私生活。我们没有规定,只是建议。如果他进这么多球的原因是因为不用社交媒体,我会建议所有球员都不用!但我知道他在社交网络上很活跃,他也在球门前很活跃,28脚射门就进了9球(英超),上赛季同期25脚射门才进了4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2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3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4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5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6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7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8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9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10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11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12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13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14 英超综述-五大豪门悉数获胜 鲁尼戴帽埃弗顿4-0
15 英超第一头球队!蓝军5人8次高空轰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