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14次扑救创纪录 穆帅:世界最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是曼联与阿森纳之战的全场最佳球员?梅开二度的林加德?两度助攻的博格巴?还是替阿森纳迫近比分的拉泽卡特?赛后各大英国媒体同时将这一票投给了德赫亚。看着单场14次扑救的德赫亚,穆里尼奥赛后赞道:“今天我看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的表现”!
    
    曾经的曼联,有“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的评价。自穆帅到队后重金扩军,狠抓防守,一些场次里德赫亚的存在感并不算太强。但今天,早早领先的曼联长时间被阿森纳围殴,全场比赛控球率只有25%,阿森纳拿到了整整33次射门,其中15次射正门框范围。德赫亚打了一场极为忙碌的比赛,他的触球次数,甚至比罗霍、林德洛夫、斯莫林、博格巴、林加德、卢卡库、马夏尔7名曼联首发球员都要高!
    
    但是德赫亚今晚表现的不可逾越:他扑出了对手整整14次射门,分别是拉泽卡特(3次)、伊沃比(3次)、桑切斯(2次),蒙雷亚尔、贝莱林、科拉西纳茨、拉姆塞、厄齐尔和维尔贝克各1次。14次扑救什么概念?英超史上单场最高扑救次数,不过就是14次!
    
    这14次扑救中,有很多次是换一个门将很可能丢球的神级扑救。例如贝莱林、科拉西纳茨指向死角的大力爆射,例如伊沃比、桑切斯单对单面对门将的劲射,例如维尔贝克禁区前爆射碰到后卫变线后的诡异吊射。德赫亚最精彩的扑救出现在第56分钟,拉泽卡特与伊沃比二过一配合后在大禁区线附近爆射死角,德赫亚下意识的飞身侧扑将球扑出,桑切斯极近距离补射,倒在地上的德赫亚不可思议的用腿将球挡出!
    
    除了要提防对手,德赫亚还得防着队友帮倒忙,例如半场最后阶段,桑切斯任意球传远点,卢卡库小禁区内解围时将球踢向自家大门死角,德赫亚神勇的侧扑将球扑出,避免了比利时人上演乌龙惨剧。
    
    此战,德赫亚单场14次扑救,追平克吕尔和曼诺内保持的英超单场纪录,也是2014年4月19日(曼诺内对切尔西)以来欧洲5大联赛单场扑救纪录。截止发稿,德赫亚合计47次扑救,在英超门将扑救榜单上暂列第二位,仅次于斯旺西的法比安斯基(51次),可是法比安斯基丢了18球,德赫亚才丢了9球!
    
    穆里尼奥赛后赞道:“赛后我告诉他,今天我看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众所周知,皇马对德赫亚一直垂涎三尺,过去几个转会期也从来都和德赫亚眉来眼去。如今皇马门将表现惨淡,德赫亚如此神勇,自然会让银河战舰更加的蠢蠢欲动。可是英国媒体再次正告曼联,决不能卖掉德赫亚。《每日邮报》说:“看看今天的比赛,曼联怎能卖掉如今足坛最好的门将呢?”BBC则感叹:“德赫亚绝对不能卖,即使皇马开出3亿英镑的价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有时很难控制情绪 萨内周末可战西汉姆
2 神魔一体博格巴!染红缺席曼市德比
3 盼萨拉赫继续神勇 我没兴趣拿苏神和他比
4 英超6强12月赛程分析 曼联遇刀山火海
5 德布劳内经纪人接触皇马 曼城真核却拒绝离队
6 别为卢卡库逃红牌洗地 数据证裁判爱偏帮强队
7 红魔枪手曾称霸英超 不会为曼城分心
8 曝尤文同利物浦争葡超新C罗 违约金6000万欧
9 球队赢球靠防守 大胜为战曼联积累信心
10 曼城官宣与席尔瓦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20年
11 曝曼城欲续约斯特林 拒阿森纳挖角绝杀之神
12 桑切斯可出战曼联 穆帅这次不会摆大巴
13 曼联妖星离奇庆祝动作 致敬外国歌手
14 英超综述-五大豪门悉数获胜 鲁尼戴帽埃弗顿4-0
15 英超第一头球队!蓝军5人8次高空轰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