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对于贝尔的伤病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贝尔虽然伤无大碍,但是他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
    
    这次客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对这场比赛齐达内展望到:“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我们很清楚圣马梅斯的难度,我们这周的状态还不错,我们希望能够在客场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毕尔巴鄂门将凯帕是皇马的引援目标,对于这名年轻门将齐达内评价道:“皇马的球员一直都是最好的球员,我们的门将是纳瓦斯,毫无疑问在我心中他就是最好的。凯帕是个好门将,但是他现在还不是皇马的球员。”
    
    对于下一个转会窗口引进凯帕的可能性,齐祖表示:“我现在拥有的守门员是纳瓦斯和卡西利亚,所以我不会去考虑别的可能性。等到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我们会看看能有什么新的进展。最好的球员都有机会来到皇马踢球,不过具体的转会事宜就不是我来负责了。
    
    皇马球星贝尔将会再次因伤缺席皇马的比赛,对此齐达内解释道:“我不觉得贝尔的伤病是心理问题,贝尔只是有点小伤,没什么大事。我希望贝尔的伤病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但愿他能早日归队。”
    
    但是齐达内本人并不知道贝尔什么时候才能回归球队,齐祖说:“贝尔很强壮,他的身体应该没有问题。但是贝尔的比目鱼肌已经出现了好多次问题了,我们的队医也在积极解决他的问题。相比于消极的东西,我更愿意往好的方面去想。在这个比较艰难的时刻,我们想要给贝尔传递的信息更多的是鼓励和关心,因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我们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不过我并不能给出贝尔具体的康复时间,这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我希望下周他就能回归球队。”
    
    最后,齐达内也把今年的金球奖颁给了C罗:“C罗是一个不断超越极限的球员,他将会拿到第五座金球奖。他配得上这个奖项,我对于C罗的成就一点也不意外,他总是想要赢下更多,他还想要获得第六座第七座金球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2 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3 12年4战世界杯梅西誓破无冠魔咒 夺冠最后机会
4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C罗拉莫斯领衔
5 C罗社交网络每张广告照片收入30.8万
6 内马尔转会案没完 去欧盟告巴黎
7 西媒:FIFA于2021年推新世俱杯 欧洲12席亚洲2席
8 贝尔或缺席周末联赛 专家:这是心病
9 又见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10 又一个!皇马中场核心涉嫌偷税
11 巴萨15人进球西甲第1 皇马优势已丧尽
12 恐怖巴萨双重打脸皇马
13 巴萨1战3大利好:万金油复出
14 国王杯-巴萨总分8-0晋级 飞翼1传1射皮克破门
15 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