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西班牙多家报纸不约而同刊登了一则赞美巴萨的报道,17/18赛季巴萨已有15名不同的球员在各项赛事取得进球,他们共打进了50球,这一成绩在西甲各队当中称雄。
    
    《马卡报》、《世界体育报》以及巴萨官网均发表了同样文章,表扬巴萨这一优异成绩。迄今为止,巴萨已经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收获整整50个进球,其中西甲联赛34球,西班牙国王杯8球,欧冠联赛7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巴萨的总进球数位居西甲球队第一,力压皇马。皇马的总进球数是48球,其中西甲联赛25球,西班牙国王杯4球,欧冠联赛14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
    
    巴萨不但总进球数多,而且进球者的分布也相当广泛,共有15名球员取得进球,他们分别是梅西16球,苏亚雷斯5球,保利尼奥4球,阿尔卡塞尔4球,丹尼斯-苏亚雷斯3球,德乌洛费乌2球,皮克2球,阿尔奈斯2球,以及阿尔巴、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塞尔吉-罗贝托和比达尔各1球。除了15名巴萨球员共进45球,还有对方打进的5个乌龙球。在进球者人数排行榜上,巴萨以15人高居榜首,继续力压排在第二名的皇马14人,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分别以13人并列第三名。
    
    与其他西甲球队相比,巴萨占据傲人优势,那么如果与自己过去相比,现在这支巴萨的该项数据又如何呢?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这项统计上,超越了比拉诺瓦、马蒂诺和恩里克,仅仅比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巅峰赛季稍逊一筹。2010/11赛季,瓜迪奥拉执教的那支巴萨在11月的第二个星期完成了那个赛季第50个进球,在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实现了15人进球,并且在12月实现了17人收获进球。虽然10/11赛季巴萨的冠军数量不如08/09赛季,但在球队技战术水平和临场发挥上,10/11赛季的巴萨真正实现了对所有对手的碾压,被广泛认定为瓜氏巴萨的巅峰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2 12年4战世界杯梅西誓破无冠魔咒 夺冠最后机会
3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C罗拉莫斯领衔
4 C罗社交网络每张广告照片收入30.8万
5 内马尔转会案没完 去欧盟告巴黎
6 西媒:FIFA于2021年推新世俱杯 欧洲12席亚洲2席
7 贝尔或缺席周末联赛 专家:这是心病
8 又见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9 又一个!皇马中场核心涉嫌偷税
10 巴萨15人进球西甲第1 皇马优势已丧尽
11 恐怖巴萨双重打脸皇马
12 巴萨1战3大利好:万金油复出
13 国王杯-巴萨总分8-0晋级 飞翼1传1射皮克破门
14 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15 皇马小妖不行了?这样的耻辱已87年未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