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成那不勒斯克星 助尤文44连杀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即使是带着护具出场,也无法阻挡一个杀红了眼的伊瓜因。转投尤文以来,伊瓜因5次对阵那不勒斯打入5球,3次做客圣保罗打入3球,此役的进球还帮助尤文图斯创造连续44场进球的意甲新纪录。
    
    自10月以来,伊瓜因的状态颇为出色,然而,在对克罗托内一战之前,伊瓜因意外手指受伤,周一被迫接受了手术。手术之后,伊瓜因应该休息两周,但对阵那不勒斯却是小烟枪最不愿意缺席的比赛。曼朱基奇周四肌肉受伤之后,伊瓜因做出了必须要出场的决定。
    
    马洛塔赛前特意指出,“我们必须承认伊瓜因非常职业,他或许还有点疼,但他不惜一切代价,提升球队的实力。”带伤出战,伊瓜因面对着两大困难,那不勒斯医学教授米萨西指出,“伊瓜因会害怕再次受伤,这在心理上会限制他的发挥。同时,最糟糕的情况是他手指再次受伤,一旦受伤,伤势会更加严重。”
    
    除了有伤在身,伊瓜因也面对着那不勒斯球迷的挑衅。当伊瓜因赛前进行热身时,主场球迷就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但伊瓜因心态很好,不仅笑着面对嘘声,还伸出双手向球迷示意。除了以嘘声对付伊瓜因之外,那不勒斯球迷还再一次打出了“伊瓜因71”这个专属标语,这个词诞生在2016年10月,71在那不勒斯方言里的意思是“狗屎人”,在看台甚至是球场外,这个标语遍地开花。
    
    面对巨大的敌意,伊瓜因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前两脚射门都极具威胁,在第4分钟的射门被雷纳封出之后,伊瓜因第12分钟就单刀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接到迪巴拉的妙传之后,伊瓜因冷静的突入禁区,一脚低射攻破了雷纳的球门。
    
    伊瓜因的这个进球看似轻松,但却体现了一名射手把握机会的能力。就在伊瓜因射门时,雷纳已经及时出击,鲁伊则紧贴着伊瓜因,而库利巴利则在身后凶狠放铲,然而,伊瓜因的射门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伊瓜因破门之后,雷纳、马里奥-鲁伊和库利巴利都压在了小烟枪的身上,这可以说明,伊瓜因选择了最合适的射门时机。
    
    在破门之后,伊瓜因将手放在了耳朵边,以此回应那不勒斯球迷的侮辱。而在跑回中圈的时候,伊瓜因用手遮住额头,看向了主席台,这显然是在回击德劳伦蒂斯。比赛前,德劳伦蒂斯的儿子表示,“我希望伊瓜因能够出场,那不勒斯会把四个进球都还给他。”
    
    显然,小德劳伦蒂斯失望了。自从转投尤文以来,伊瓜因5次对阵那不勒斯打入5球,场均打入1球。继上赛季意大利杯在圣保罗梅开二度之后,伊瓜因又在意甲第一次在圣保罗球场破门。不仅如此,伊瓜因的进球还让尤文连续44场意甲破门,从而创造意甲全新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走过混合区的伊瓜因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只说了一句,“我已经用球场上的表现做出了回应。”倒是布冯称赞了小烟枪的表现,“他完成了奇迹,能够在这里出场、破门,有着出色的表现。他的心情?就像平时一样,上赛季他就面对过这样的情况了,他在意大利杯打入2球,他很有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米兰主席出席活动亮瞎众人眼
2 前国米主帅亲承收中国邀请 曾率阿贾克斯4连冠
3 意媒:李哥拍板解雇蒙特拉
4 落寞与荣耀:卡帅的世界杯悲喜剧
5 观点:高层混乱致蒙特拉背锅
6 身高比梅西还矮!他却成为全欧最强中锋
7 直击-加图索亮相米兰新帅发布会
8 米兰将打三后卫 下一场当世界杯决赛踢
9 意甲官宣德罗西禁赛2场 怒扇对手耳光送点球
10 尤文高层炮轰:天价转会扰乱市场?
11 伊瓜因手部受伤或将无缘战那不勒斯
12 积重难返!深度分析蒙特拉下课
13 贝总:李勇鸿履行了对我的承诺
14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还会回来
15 蒙特拉谈下课:接受球队决定 会一直力挺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