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西媒《马卡报》消息,皇家马德里欲以买断合同的方式,在冬窗开启后签下毕尔巴鄂年轻门将科帕-阿里扎巴拉加,这位小门将同时也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冬窗猎物。
    
    海因克斯刚刚接手拜仁时,替补门将乌尔赖希表现还不甚稳定,因诺伊尔短时间内无法复出,《慕尼黑日报》曝料:曾经执教毕尔巴鄂竞技的海因克斯,可能动用自己的关系,在冬窗开启后为球队签下毕巴门将阿里扎巴拉加。但随着乌尔赖希渐入佳境,传闻便没了下文。
    
    而皇马方面一直对毕巴小门将有意,《马卡报》此前披露:皇马欲在1月份引进阿里扎巴拉加,让他与纳瓦斯竞争主力门将。但由于毕尔巴鄂竞技已接受了科帕开出的续约条件,双方可能重新回到谈判桌商谈续约,所以皇马与科帕的传闻也没多大进展。
    
    可是在纳瓦斯伤停期间,皇马替补门将卡西利亚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冬窗引进门将再次成为皇马的当务之急。《马卡报》曝料,目前科帕与毕尔巴鄂的续约谈判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皇马欲支付2000万欧元违约金买断科帕的合同,因为科帕已进入合同年,毕尔巴鄂如今拿到2000万欧元,总比到了夏天放其自由转会强。
    
    23岁的科帕-阿里扎巴拉加出自毕尔巴鄂竞技青训体系,2016-17赛季开始逐渐成为球队主力门将,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3次失19球3场零封对手。在上个国家队比赛日,科帕已完成了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皇马希望尽快敲定这桩交易,否则待科帕与毕巴续约,且入选西班牙世界杯名单后,恐怕4000万都难撬来这位未来西班牙1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2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3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4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5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6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7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8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9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10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11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12 罗本:我的未来一切开放 或为拜仁再踢三年
13 拜仁再遭打击!曝蒂亚戈年度报销
14 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15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