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 马德里竞技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比赛中主场3-0轻取埃尔切,晋级国王杯下一轮。相比于这场胜利,更令马竞球迷欣喜的莫过于托雷斯的良好状态,马竞金童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助球队完胜对手。
    
    此前在联赛中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的托雷斯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比赛里首发出场与比埃托组成了马竞的锋线组合。在比赛里,托雷斯的状态要好过他的搭档,他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马竞的进攻核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远射被埃尔切门将挡出,托雷斯快速跟上补射破门,打进了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下半场比赛第23分钟,托雷斯接到福萨里科传球,在禁区内稍作调整小角度抽射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0。8分钟后,托雷斯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他的射门被客队防守队员封堵。最终,托雷斯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首次首发以2个进球告终。
    
    即便今年夏天马竞没有进行任何引援,托雷斯在马竞也没有多少出场机会。本赛季托雷斯还没有在联赛中有过打满全场的经历,大部分情况下他都只能替补出场。8场联赛217分钟的出场时间是托雷斯马竞生涯最低的数据,由于有限的出场时间,托雷斯还没有收获联赛进球。不过在杯赛中面对弱旅,托雷斯终于迎来了找到比赛节奏和进球感觉的机会,面对埃尔切的梅开二度让托雷斯终结了本赛季的进球荒。同时,托雷斯也凭借这两个进球成为了首位在马竞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梅开二度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还是在卡尔德隆球场最后一个单场打进2球以上的球员。如此看来,托雷斯延续了自己在不同球场的进球势头,希望这两个进球能够一扫之前的颓势,让金童重新回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又一个!皇马中场核心涉嫌偷税
2 巴萨15人进球西甲第1 皇马优势已丧尽
3 恐怖巴萨双重打脸皇马
4 巴萨1战3大利好:万金油复出
5 国王杯-巴萨总分8-0晋级 飞翼1传1射皮克破门
6 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7 皇马小妖不行了?这样的耻辱已87年未见
8 大圣归来!贝尔复出造2球救皇马
9 足坛最新年薪榜:梅西第一远超C罗
10 经纪人:贝尔爱皇马希望在伯纳乌退役
11 齐达内:贝尔复出我也想念BBC
12 利好!登贝莱宣布2周后复出 或赶上国家德比
13 巴萨欲挖热刺天才接班小白
14 西足协主席回应梅西进球无效
15 贝尔明夏结婚邀碧昂斯献唱 或豪掷150万英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