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FIFA于2021年推新世俱杯 欧洲12席亚洲2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西班牙《马卡报》指出,FIFA计划在2021年推出新的世俱杯比赛,全球范围内的24支精英球队将参加这届比赛,而按照西媒的预测,西甲将有4支球队参加这项比赛,英超只有2支,亚洲范围内的参赛球队也有2支。
    
    如果FIFA推出新的世俱杯比赛,那么联合会杯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目前按照FIFA的构想,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世俱杯比赛,参赛球队将达到24支,比赛会在2021年的夏天举行,由于那一年没有欧洲杯比赛,也没有美洲杯比赛,因此,这一届世俱杯比赛将成为全球在那个夏天的饕餮盛宴。
    
    想要推行这项赛事,目前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不过按照FIFA的设想,五大洲的球队都有机会参加这届比赛。按照目前思路,将有24队参加,包括12支欧洲球队。参赛球队的确定将根据俱乐部的欧战成绩,过去四个欧冠冠军和闯入欧冠决赛的球队将率先被考虑,其次再考虑欧足联的系数排名。
    
    《马卡报》还指出,如果按照目前的成绩和系数,那么西甲球队将有四支参加新的世俱杯比赛,包括2016年和2017年欧冠冠军皇马、2015年欧冠冠军巴萨、2016年欧冠决赛亚军马竞和欧联杯专业户塞维利亚。《太阳报》也援引了西媒的报道,而按照目前的成绩,英超球队将只有2支球队可以参加新的世俱杯,分别是曼城和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热刺将没有资格。另外可以获得参赛资格的欧洲球队有尤文、拜仁、巴黎、多特、本菲卡和波尔图。
    
    南美将有5支球队可以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国民竞技、河床、圣洛伦佐、米内罗竞技和博卡青年。非洲、亚洲和中北美洲会各有2个名额,大洋洲1个。在分析亚洲的形势时,《马卡报》预测,韩国的全北现代和日本的浦和红钻将获得参赛资格。
    
    当然,这些参赛球队也只是西媒按照现在的成绩做出的预测,在2021年推行新的世俱杯比赛的时候,FIFA应该会制定一整套合理的机制,确保五大洲的精英球队可以获得参赛席位,因此还是对此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或缺席周末联赛 专家:这是心病
2 又见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3 又一个!皇马中场核心涉嫌偷税
4 巴萨15人进球西甲第1 皇马优势已丧尽
5 恐怖巴萨双重打脸皇马
6 巴萨1战3大利好:万金油复出
7 国王杯-巴萨总分8-0晋级 飞翼1传1射皮克破门
8 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9 皇马小妖不行了?这样的耻辱已87年未见
10 大圣归来!贝尔复出造2球救皇马
11 足坛最新年薪榜:梅西第一远超C罗
12 经纪人:贝尔爱皇马希望在伯纳乌退役
13 齐达内:贝尔复出我也想念BBC
14 利好!登贝莱宣布2周后复出 或赶上国家德比
15 巴萨欲挖热刺天才接班小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