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战3大利好:万金油复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巴萨国王杯晋级,大胜之外,巴尔韦德还收获众多利好消息,首当其冲是万金油塞尔吉-罗贝托复出,其次是二队超新星阿尔奈斯再度进球,另外布斯克茨的“法定接班人”奥里奥尔-布斯克茨也在此役迎来首秀。
    
    塞尔吉-罗贝托赛前火线复出,时隔3周再次亮相。皮克此役出任队长,下半时打入个人赛季第2球后,巴尔韦德将其换下休息,罗贝托替补出战后戴上队长袖标。很快这位临时队长也发挥关键作用,正是他的精准挑传,助攻丹尼斯-苏亚雷斯单刀破门。
    
    罗贝托伤愈,对巴尔韦德是重大利好消息。近期由于他与安德烈-戈麦斯受伤,拉菲尼亚尚未复出,巴帅几乎就用一套中场班底应付多线赛事,原先担任超级替补的保利尼奥也连续数场打主力。而罗贝托不仅能司职后腰与进攻中场,也能踢右后卫,必要时右边锋也能打,对巴尔韦德阵容轮换安排极有帮助。
    
    另一引人瞩目的巴萨中场是小布斯克茨,巴尔韦德让这位18岁小将直接打主力后腰,多少显得冒险。不过小布在西班牙各级梯队都有出场,也算经验丰富,对巴萨传控体系也非常适应,队友丹尼斯-苏亚雷斯就表示:“开始时布斯克茨与科斯塔斯有些不适应节奏,这很正常,球迷很支持他们,营造良好氛围,后来他们就表现越来越好”,巴尔韦德也说:“我很满意,奥里奥尔是个年轻球员,却有丰富比赛经验,今晚表现很棒,帮助了球队。”
    
    虽然小布斯克茨与巴萨8年来的铁打主力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并无亲戚关系,但他们司职的位置完全一样,连踢球风格都有类似之处。小布自己也承认,老大哥就是自己学习榜样,没少学过前辈的录像:“我一直尽可能像塞尔吉奥那样踢球,然后加点自己的风格。巴尔韦德赛前告诉我会出场,要我尽力表现,我是有点紧张,随着比赛深入开始专注起来。塞尔吉奥赛前给了我祝福,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出战,在这儿一辈子,没有离开的打算。”布斯克茨明年将满30岁,若未来由同名后辈完成接班任务,也是一段美谈。
    
    二队新人王阿尔奈斯,两回合国王杯均有斩获,也成为本赛季第8位正赛打入2球以上的巴萨球员,进球甚至超过伊涅斯塔拉基蒂奇,与皮克德乌洛费乌相当,其出色的射门爆发力与精确性,似乎正是德乌洛费乌所欠缺的。上轮巴萨B队赛事中阿尔奈斯受伤,为此赛前并未与一队一同备战合练,不过巴尔韦德很愿意栽培这位本赛季加盟二队的新星,下赛季若巴帅留任,很可能提拔其上调一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巴萨总分8-0晋级 飞翼1传1射皮克破门
2 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3 皇马小妖不行了?这样的耻辱已87年未见
4 大圣归来!贝尔复出造2球救皇马
5 足坛最新年薪榜:梅西第一远超C罗
6 经纪人:贝尔爱皇马希望在伯纳乌退役
7 齐达内:贝尔复出我也想念BBC
8 利好!登贝莱宣布2周后复出 或赶上国家德比
9 巴萨欲挖热刺天才接班小白
10 西足协主席回应梅西进球无效
11 贝尔明夏结婚邀碧昂斯献唱 或豪掷150万英镑
12 连续2年被黑关键进球 这次梅西中招
13 梅西遭7年最长球荒+怒吼裁判 这次真急了
14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15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