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同时面临明夏换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在封面上聚焦了多特蒙德和拜仁两支豪门的换帅事宜,按照这家媒体的消息,多特瞄准了霍芬海姆的纳格尔斯曼,而拜仁目前的三大换帅候选是克洛普、图赫尔和勒夫!
    
    多特蒙德在近期战绩糟糕,过去的六场比赛,大黄蜂输掉了四场,在鲁尔德比上,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他们被沙尔克扳平了比分。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博斯之所以还没有被解雇,一方面是因为多特目前还没有确定新的主帅人选,而另外一方面,多特也希望避免在输掉德比后换帅的局面,因为被德比对手踢得换帅,这也并不光彩。
    
    不过一旦多特在本周末输给勒沃库森,那么等待博斯的就是下课的命运,多特蒙德已经不打算给他更多的机会。《体育图片报》透露,在换帅的人选上,多特瞄准了霍芬海姆的纳格尔斯曼,明年夏天,多特可能会追求他。《图片报》的消息是,一旦启动换帅的程序,多特目前的短期解决方案是让德甲名帅阿明费暂时接过教鞭,56岁的老帅经验丰富,不过双方还没有进行正式的接触。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多次表态,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确认,海帅不会在这个赛季续约,他在明年夏天肯定离开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也需要寻找一位新的主帅。
    
    《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是,拜仁瞄准了三大名帅,分别是利物浦的克洛普,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和目前执教德国国家队的勒夫。
    
    三人里,勒夫执教拜仁最被看好,不过德国主帅希望在世界杯后休息一年,然后再去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因此,勒夫可能更愿意在2019年执教拜仁。克洛普和利物浦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在2022年才会到期,如果利物浦高层不换帅的话,其实拜仁很难挖角。图赫尔倒是赋闲在家,不过拜仁在安帅下课后没有邀请前多特主帅,而是选择了海因克斯,这多少会让图赫尔不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伤病多因之前训练量小
2 他与奥巴并列德甲头球王
3 莱比锡升至第2 科隆13轮不胜
4 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5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6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7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8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9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10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11 罗本:我的未来一切开放 或为拜仁再踢三年
12 拜仁再遭打击!曝蒂亚戈年度报销
13 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14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15 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