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加图索亮相米兰新帅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恐怕出席发布会的法索内和米拉贝利也想不到,今天已经是加图索本赛季作为主人公的第三次亮相发布会了:一次回归米兰,一次青年队亮相,一次一线队履新。记者清楚地记得,5月26日,加图索就任AC米兰青年队主教练的发布会是新赛季的第一次重大活动,也是米兰中资时代欢迎米兰功勋球员的一个信号,法索内、米拉贝利、巴雷西一起出席并上台讲话,可见俱乐部高层重视程度。
    
    此次加图索就任一线队主帅,事先比较仓促,又有训练任务,于是就直接安排在训练中心米兰内洛进行。记者们中午一点抵达时,有少数球迷守候在大门外等待球员,场面有些冷清,一位金发女士手持标语展示给记者看,上面写着:“米兰永远都是米兰,管理层的选择令人欣赏,欢迎来到这里,教练先生,同时感谢蒙特拉,这是不得已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俱乐部的爱,开车离开的球员们都停下来为她签名。
    
    上午刚刚结束了加图索米兰时代的第一堂训练课,下午除了发布会没有其他的安排,于是球员们都驱车离开了米兰内洛,该到了今天的主角登场的时候了。中午一点半,加图索准时抵达发布厅,与就职青年队主教练不同,这一次加图索进来后挨个与记者们握手、问好,记者们每人手里发了一份加图索的履历,黑底白字写着:“杰纳罗-加图索是米兰新任主教练”,加图索时代正式开启。
    
    总经理法索内没有上台讲话,而是在台下做了三分钟的介绍:对蒙特拉的感谢、对米拉贝利的信任和对加图索的期待。“即使天空暗淡,阳光也会照耀圣西罗”是米兰球迷们总爱在球队遇到低谷时说的话,此时的法索内也不得不承认:“天空确实不那么晴朗,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进行得不太顺利。”
    
    轮到加图索讲话,他只有在静静回答提问的时候才显得温文尔雅,在赛场上、在球场边会是另一个样子。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打法问题:“我们会打三后卫阵型,蒙特拉爱传接球,我也喜欢,但我们会更多尝试一下垂直空间。三后卫和四中场是确定的,前锋的安排还要再看看。”记者们下来讨论时提到这句话都笑了,这不就是343阵型么。
    
    在俱乐部宣布加图索接替蒙特拉之后,贝卢斯科尼曾给他打过一个长时间的电话,加图索是这么说的:“在我球员时代我们就经常通话,我们这次谈了两个前锋的情况,谈了米兰的DNA,我没有敷衍他,我在认真听他讲话。”而对于李勇鸿,加图索坦承并没有过交流:“老板不讲英语,我们决定由法索内先生在未来几天内找一个办法来倾听老板的想法。”
    
    加图索是个粗中有细的人,他对一线队的球员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凯西跟我很像,比我更强,进球也比我更多,我好奇他为什么覆盖面积没有去年大了,我也好奇苏索是不是只能出现在右边路。”加图索是直性子,他总爱说实话,对于前锋群,他表扬了库特罗内的精神气,但却批评了安德烈-席尔瓦的发挥:“他质量非常高,是个即使没有发挥很好但也有市场的球员,有时他踢得不错但却总是单打独斗。”
    
    对于剩余赛程,八爷显得很有自信,一直在强调“仍有24轮比赛要踢,还有72分可以去争取”,球员们听了应该会受到真切的鼓舞,就像他接下来的自白:“我永远要做生活中的主角,米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米兰内洛对我来说就是天堂,我会尽全力利用好每一次机会,我不会思考明天,只有头破血流才会让我去医院。”
    
    体育主管米拉贝利在加图索说话的时候会不时地揉眼睛,轻声叹气,显得有些疲惫,在经历了难熬的换帅风波后,昨晚他与加图索彻夜聊了三个小时探讨球队的未来,72分听上去很多,但加图索和米拉贝利都知道每1分拿下都异常艰难。腾讯体育从中资那里了解到的态度是既然选了加图索就会一直信任他,最后,腾讯体育作为到场唯一中文媒体也就中国球迷们好奇的问题进行了发问:“从10号西多夫、9号因扎吉到8号加图索,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怎样做到与众不同?”加图索笑答:“10,9,8,是在倒数么,我希望不要继续倒数下去。还是要一场一场踢,没有容易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将打三后卫 下一场当世界杯决赛踢
2 意甲官宣德罗西禁赛2场 怒扇对手耳光送点球
3 尤文高层炮轰:天价转会扰乱市场?
4 伊瓜因手部受伤或将无缘战那不勒斯
5 积重难返!深度分析蒙特拉下课
6 贝总:李勇鸿履行了对我的承诺
7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还会回来
8 蒙特拉谈下课:接受球队决定 会一直力挺米兰
9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5将入选最佳阵容
10 米兰2个月主场0球耻辱 蒙帅仍称赞表现好
11 德罗西怒扇对手耳光还装伤 罗马队长这么当
12 那不勒斯小胜领跑 国米尤文皆奏凯
13 阿莱格里迎300胜 7成胜率创执教生涯新高
14 卡卡最好回米兰!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15 意甲周六综述-国米暂时登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