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迷认为95%西甲裁判应下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西甲第13轮巴萨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西一个明显越过门线的进球被判罚无效,而这在赛后也引发了轩然大波。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结果显示在本赛季执法西甲的20名主裁中,球迷认为其中的19名都应该禁赛。而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则表示,最近有人在故意引导舆论攻击裁判。而西班牙足球协会主席拉雷亚则认为,西甲采用视频裁判避免误判并非必须的,引进鹰眼技术足矣。
    
    梅西在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慢动作显示,皮球已经完全越过门线大约10多公分,但是当值主裁却认定此球无效。而最终,巴萨也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取胜,痛失三分。
    
    赛后,媒体与球迷对于西甲裁判的批评声非常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球迷对本赛季联赛的20名主裁判罚进行表态。有大约接近60万的球迷参加了投票,但是结果显示,20名裁判中的19名被球迷认为应该停止继续吹罚比赛。
    
    球迷认为20名裁判中有19名存在严重失误,应该被取消继续吹罚西甲的资格,这一数字非常惊人,而这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看到球迷对于目前西甲裁判问题的意见。对于外界的质疑,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内部却表示,媒体与球迷的批评没有道理,他们认为裁判已经尽力了。
    
    《阿斯报》表示裁判委员会内部认为:“西甲与西乙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正常,但是梅西进球被吹事件发生后,裁判被吐槽,但是从当时比赛的情况看,由于视角的问题,无论主裁还是边裁都无法确定皮球完全越过球门线。尤其是边裁,他需要判断进球是否越位,因此同时很难观察门线的位置。”而《阿斯报》称,裁判委员会内部还有声音称,从电视镜头上看当然是一目了然,但是在这样的激烈比赛中,这样的误判是不可避免的。
    
    既然误判难以避免,西甲完全可以采用视频裁判技术帮助判罚,但是西班牙足球协会主席拉雷亚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西班牙目前没有引进VAR技术的打算,引进鹰眼技术足矣:“西班牙的联赛没有因为裁判的一些判罚出问题,我们会努力在明年的比赛中使用鹰眼技术,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使用视频裁判技术,我认为鹰眼技术就足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小妖不行了?这样的耻辱已87年未见
2 大圣归来!贝尔复出造2球救皇马
3 足坛最新年薪榜:梅西第一远超C罗
4 经纪人:贝尔爱皇马希望在伯纳乌退役
5 齐达内:贝尔复出我也想念BBC
6 利好!登贝莱宣布2周后复出 或赶上国家德比
7 巴萨欲挖热刺天才接班小白
8 西足协主席回应梅西进球无效
9 贝尔明夏结婚邀碧昂斯献唱 或豪掷150万英镑
10 连续2年被黑关键进球 这次梅西中招
11 梅西遭7年最长球荒+怒吼裁判 这次真急了
12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13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14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15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