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新年薪榜:梅西第一远超C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出炉了足坛巨星年薪排行榜,在同巴萨续约到2021年后,梅西的年薪来到了世界第一,达到了4300万欧元,而中超球员里,特维斯、佩莱、胡尔克、奥斯卡和拉维奇五名球员上榜,他们都进入了前10。
    
    梅西刚刚和巴萨完成续约,他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虽然巴萨官方没有透露梅西的年薪,但是《马卡报》的消息是,梅西的固定年薪是3000万欧元,加上可能的变量,将达到4300万欧元,是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作为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自然配得上这样的高薪,而他在上个赛季拿到欧洲金靴奖,打入37个联赛进球,本赛季,梅西的联赛进球数是12个,欧冠进球数是3个。
    
    上海申花刚刚夺得了足协杯冠军,不过对阵上港的比赛,特维斯可没有参加,这位阿根廷球星在加盟申花以来表现低迷,截止到目前,特维斯代表申花一共出场了20次,仅仅打入了4球。不过在中超踢球的不到一年时间里,特维斯赚得盆满钵满,他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在足坛仅次于梅西。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巴黎,巴西人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来到PSG后,内马尔交出了非常完美的数据,他目前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4球助攻了8次。外媒透露,内马尔的年薪是3600万欧元,看起来,他的性价比不错,巴黎没有白掏钱。
    
    C罗和皇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他的固定年薪是2100万欧元,算上各种激励条款的话,葡萄牙人的年薪也达到了3400万欧元。当然,C罗还是配得上这样的高薪,他在本年度帮助皇马拿到了欧冠和西甲冠军,C罗本人也是FIFA年度最佳球员得主,不出意外,他也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
    
    巴西球员奥斯卡没有帮助上海上港拿到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但是选择从切尔西来到上港,奥斯卡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高薪,他目前的年薪是2400万欧元,在当今足坛可以排名第五位,这是他在切尔西无法得到的。
    
    在这份年薪榜上,排名第六的是贝尔,威尔士人的年薪是2300万欧元,不过贝尔在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太多的伤病,没有对得起自己的工资。拉维奇的年薪也是2300万欧元,过去一个赛季,他交出的数据非常漂亮,不过河北华夏幸福没有进入亚冠赛场。上港的另外一名球星胡尔克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而博格巴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鲁能外援佩莱的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经纪人:贝尔爱皇马希望在伯纳乌退役
2 齐达内:贝尔复出我也想念BBC
3 利好!登贝莱宣布2周后复出 或赶上国家德比
4 巴萨欲挖热刺天才接班小白
5 西足协主席回应梅西进球无效
6 贝尔明夏结婚邀碧昂斯献唱 或豪掷150万英镑
7 连续2年被黑关键进球 这次梅西中招
8 梅西遭7年最长球荒+怒吼裁判 这次真急了
9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10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11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12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13 梅西生涯八次续约巴萨 年薪从30万到3940万欧
14 战舰防线孱弱!老佛爷望买断博努奇压众豪门
15 没想到已经落后巴萨10分 责任主要在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