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明夏结婚邀碧昂斯献唱 或豪掷15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皇马球星贝尔会与女友艾玛在本赛季结束后举办婚礼,而贝尔计划邀请流行天后碧昂斯为他与艾玛的婚礼献唱。据悉,碧昂斯在私人宴会中献唱的价格为150万英镑,虽然花费不菲,但是贝尔将会一掷千金。
    
    贝尔与女友艾玛青梅竹马相恋多年,虽然没有结婚,但是贝尔与艾玛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在几年前,贝尔就开始计划给艾玛一个名分,决定与其结婚。但是艾玛的父亲却因为诈骗被捕,一直在服刑,而同时艾玛的姑妈等亲戚也屡次遭遇官司。
    
    而这正是这个原因,贝尔与艾玛的婚礼被推迟。在不久前,艾玛的父亲已经出狱,贝尔也开始筹备婚礼。据悉,贝尔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举办婚礼,他会在威尔士以及意大利举办两次婚礼派对。
    
    在意大利的这次婚礼派对中,贝尔的女友艾玛希望能够邀请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担任献唱的嘉宾,而贝尔为了女友也决定一掷千金。据悉,碧昂斯出席私人宴会献唱的价格为150万英镑,而贝尔正在托人与碧昂斯方面进行联系。
    
    150万英镑邀请歌星献唱,这样的大手笔足够奢华,但是要知道贝尔在皇马的周薪就有30万英镑,邀请碧昂斯仅需花费贝尔5周的薪水,这对于贝尔来说不会带来任何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的皇马队友C罗与碧昂斯之间可能有些交情,在两年前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中,C罗在完成了冰桶挑战后邀请了三个人挑战,而这三人之中就有碧昂斯的名字。而这也可能说明C罗与碧昂斯的关系不错,或许贝尔可以拜托C罗与碧昂斯联系,为献唱打个折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连续2年被黑关键进球 这次梅西中招
2 梅西遭7年最长球荒+怒吼裁判 这次真急了
3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4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5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6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7 梅西生涯八次续约巴萨 年薪从30万到3940万欧
8 战舰防线孱弱!老佛爷望买断博努奇压众豪门
9 没想到已经落后巴萨10分 责任主要在我
10 西甲明夏15大自由球员 梅西马竞双星领衔
11 巴萨喉舌称梅西获奖没意义 不如设立布斯克茨奖?
12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任体育主管
13 C罗欧冠进球比联赛还多2粒 末轮或破1纪录
14 巴萨门神零封率七成 西媒狂赞:世界第一门将
15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