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7年最长球荒+怒吼裁判 这次真急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役最大争议话题,自是30分钟时梅西遭遇的误判,远射被内托扑挡后球已越过门线,但裁判并未认可进球。已与苏亚雷斯开始庆祝进球的梅西,对此非常不满,挥手抗议判罚。扎扎远射偏出后,梅西冲到主裁比利亚诺瓦面前大声抗议,RAC电台透露,梅西冲主裁大吼:“进球了!进球了!goooool!”但黑衣法官不为所动。
    
    2017年西甲打入37球的梅西,是五大联赛年度第一杀手,领先卡瓦尼4球,但近期其进球率远不及赛季初。周中客战尤文图斯,巴尔韦德安排梅西替补出战,但此役遭遇误判后,阿根廷人依然没破门,近6场国家队与俱乐部赛事颗粒无收,是2010年后,梅西7年来首次遭遇6场进球荒。
    
    前半小时踢得不温不火的梅西,似被这次误判激怒,随后打出一脚高质量任意球,并连续为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送出妙传,与伊涅斯塔快速传递配合也十分精彩。下半时瓦伦首开纪录后,又是梅西开启“上帝视角”,送出精准过顶传球,球从6名瓦伦球员头上飞过,送抵高速插上的阿尔巴面前,后者连调整都不需要,直接凌空垫射破门。
    
    没进球,梅西还能通过助攻挽救巴萨,此役助攻,已是梅西巴萨生涯各项赛事603战中第197次助攻,超越前西班牙国家队核心米歇尔,后者效力皇马559战助攻196次。阿尔巴已3次接梅西助攻进球,梅西助攻最多的队友是苏亚雷斯,21次,之后是内马尔20助,佩德罗17助,埃托奥15助,比利亚12助。
    
    梅西依然是瓦伦头号克星,巴萨近34次攻破蝙蝠军球门,梅西直接制造其中27球,20球7助攻,占全队进球79.4%。瓦伦也是梅西交锋时助攻次数第4多的对手,最多是皇马与莱万特,梅西送出13次助攻,之后是对垒赫塔菲的12次助攻。
    
    梅西进球率下降,与他本赛季几乎打满国家队与俱乐部每一分钟赛事有关,巴萨缺他不可,阿根廷之前世预赛场场是生死战。体能与状态不及季初是一方面,误判则是另一方面,梅西终场哨响后还与主裁交流抗议,若裁判未犯错,他很可能率队拿下西甲生涯第300胜(58平37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2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3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4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5 梅西生涯八次续约巴萨 年薪从30万到3940万欧
6 战舰防线孱弱!老佛爷望买断博努奇压众豪门
7 没想到已经落后巴萨10分 责任主要在我
8 西甲明夏15大自由球员 梅西马竞双星领衔
9 巴萨喉舌称梅西获奖没意义 不如设立布斯克茨奖?
10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任体育主管
11 C罗欧冠进球比联赛还多2粒 末轮或破1纪录
12 巴萨门神零封率七成 西媒狂赞:世界第一门将
13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14 本泽马:只有我和梅西欧冠连续13赛季进球
15 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