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皇马击退马拉加,C罗终于打入本赛季西甲第2球,也是第2次绝杀。此役C罗可谓历经万难,射门中柱,对手门将开挂,自己主罚点球失手,裁判还疑似误判取消其进球,曾4夺欧洲金靴的葡萄牙人,何时联赛进个球如此艰苦?
    
    C罗欧冠赛场大杀四方,5轮小组赛8球,甚至比巴萨全队欧冠总进球还多,唯独联赛进球实在太难,前55次射门才打入1球,进球转化率不足2%。本轮对垒保级球队马拉加,C罗全场7次射门,机会不少,却迟迟无法破门。本泽马捡漏打入的第1球,就本可能属于C罗,好友马塞洛传中到后点,C罗利用超强弹跳力与滞空能力力压后卫头球吊射,客队门将罗贝托已鞭长莫及,伯纳乌的横梁却阻挡了进球,白送给本泽马一份大礼,C罗只能无奈苦笑。
    
    随后阻挡C罗的,换成马拉加门将罗贝托,这位马竞旧将用打德比战的活力来应付皇马一哥,半场结束前卡瓦哈尔传中再次找到C罗,后者头球冲顶威力十足,却被罗贝托神奇扑出。下半时,客队门将又挡出C罗禁区内抽射。好不容易莫德里奇替补出场后制造点球,C罗终于站上点球点(本赛季13轮联赛皇马首次获点球),但状态爆棚的罗贝托像开挂一样,居然侧扑再次挡出C罗的点球推射。
    
    此役罚丢的点球,也是C罗西甲生涯69次主罚中第11次失手,马拉加是最大“祸首”,他对垒安达卢西亚球队7次主罚踢丢4个点球,超过其他任何球队。11次点球失手,C罗在西甲史上也名列前茅,仅次于15次失手的乌戈-桑切斯,13次的基尼,12次的劳尔-塔穆多,与达尼和塞尼尔并列第4。好在C罗点球射门角度既不刁钻,扫射力量也不算大,造成的后果是罗贝托扑出球后球并未弹远,C罗得以跟上补射建功,若发力抽射,或许连补射机会都没有……
    
    本赛季联赛60次射门后,C罗终收获第2球。这也是其17次出战马拉加打入的第17球,排历史第一,高于劳尔-塔穆多、梅西与本泽马。同时,马拉加也是C罗生涯进球第5多的对手,仅少于对垒塞维利亚打入的25球,对垒马竞与赫塔菲的21球,对垒塞尔塔的20球。对垒马拉加的17球全出自联赛,在C罗西甲生涯对手中排第3,仅次于23球的塞维利亚与21球的赫塔菲。
    
    C罗依然保持着加盟皇马8年来,从未连续5轮联赛无进球的纪录,9战2球,加各项杯赛,他本赛季已为皇马直接制造14个进球,领先制造9球的伊斯科与阿森西奥。C罗联赛2球,都是标准意义上的绝杀,客战赫塔菲是他终场前10分钟破门,带回2-1的胜利,此役又斩获致胜球,2球为皇马多赚回4分。
    
    但C罗还是错过联赛首次梅开二度,不久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反越位成功后底线前横敲,C罗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但进球被边裁摇旗摇掉。慢镜头显示,卢卡斯前插瞬间,与对手最后一名后卫其实基本平行,裁判组一次疑似误判,又剥夺了C罗的进球。曾4夺欧洲金靴的葡萄牙人(与梅西并列历史第1),何曾有过联赛进个球如此困难的时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2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3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4 梅西生涯八次续约巴萨 年薪从30万到3940万欧
5 战舰防线孱弱!老佛爷望买断博努奇压众豪门
6 没想到已经落后巴萨10分 责任主要在我
7 西甲明夏15大自由球员 梅西马竞双星领衔
8 巴萨喉舌称梅西获奖没意义 不如设立布斯克茨奖?
9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任体育主管
10 C罗欧冠进球比联赛还多2粒 末轮或破1纪录
11 巴萨门神零封率七成 西媒狂赞:世界第一门将
12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13 本泽马:只有我和梅西欧冠连续13赛季进球
14 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15 皇马铁卫涉嫌故意洗牌 欧足联将调查!或禁赛2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