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破7轮球荒达里程碑 杀手复活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3-2险胜马拉加,本泽马和C罗在周中欧冠双双梅开二度后,又同时在本场比赛破了联赛球荒,帮助皇马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
    
    比赛刚刚开打十分钟,C罗的头球击中横梁让本泽马获得空门机会,这一次法国人没有再“吐饼”,跟上一记头槌帮助皇马敲开胜利大门。此役,被诟病良多的本泽马再也没有让人失望,依靠两次打门机会攻入一球,两次一对一全部成功,还送上一次关键传球。除了进球之外,他还将一直以来赖以立命的跑位和串联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虽然客队防守严丝合缝,他还是在同C罗、伊斯科、莫德里奇、克罗斯等人的换位,传切中制造了很多威胁。whoscored也在赛后为他打出了7.9分的全场第二高分。《B/R》也有些调侃地发图称:“梅西值7个亿(指阿根廷人的新合同违约金),本泽马这场证明自己值10个亿!”
    
    凭借这粒进球,本泽马将自己在西甲中的进球数提升到了124粒。在过往参加的253场西甲联赛中,他已经超越了许多位在皇马历史中彪炳千古的名宿,而本场后他也正式跨越了布特拉格诺和皮里,名列皇马队史西甲射手榜第八位。同时,这场比赛过后,他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自从转会皇马以来最长的7场球荒。而近两场都有所斩获,也是他从五月份以来第一次连场破门。《马卡报》大笔一挥,对发挥近乎完美的高卢人不吝赞美:“法国人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杀手本色。”在第89分钟,齐达内将他换下的时候,伯纳乌再也没有吝惜自己的掌声,全场的赞美都献给了终于让人看到希望的法国前锋。
    
    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在这场比赛无所不能,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他发挥了一个前锋应有的作用并且做了许多额外的工作,媒体和球迷都应该,而且他也配得上更多的赞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历经万难绝杀 门将开挂+误判
2 皇马被鱼腩逼上绝境!1环差巴萨3倍
3 巴尔韦德取消迟到罚款 靠球员自觉
4 梅西生涯八次续约巴萨 年薪从30万到3940万欧
5 战舰防线孱弱!老佛爷望买断博努奇压众豪门
6 没想到已经落后巴萨10分 责任主要在我
7 西甲明夏15大自由球员 梅西马竞双星领衔
8 巴萨喉舌称梅西获奖没意义 不如设立布斯克茨奖?
9 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任体育主管
10 C罗欧冠进球比联赛还多2粒 末轮或破1纪录
11 巴萨门神零封率七成 西媒狂赞:世界第一门将
12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13 本泽马:只有我和梅西欧冠连续13赛季进球
14 只休60分钟!梅西铁人模式 13个月全年无单休日
15 皇马铁卫涉嫌故意洗牌 欧足联将调查!或禁赛2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