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贝里伤缺愁坏拜仁 莱万被死掐进攻靠后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1-2不敌门兴,主帅海因克斯上任之后的9连胜也遭终结。从比赛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拜仁的进攻并不流畅,在里贝里和罗本这两大突破点伤停之后,拜仁的进攻问题需要老帅好好思考一番了。
    
    里贝里是在10月初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受伤的,而罗本则是在本周中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小组赛中途因伤离场,罗本和里贝里的缺阵让拜仁少了前场最为有效的两个突破点,边路突破进攻的威胁性大大降低。
    
    因此本场比赛门兴主帅黑金对于防守做了极有针对性的布置,派重兵死掐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波兰前锋拿球的时候旁边时常会有两名门兴球员包夹防守,这让拜仁攻击线仅剩的强力武器也难以得到有效的发挥。
    
    在攻击线表现不佳的时刻,老帅海因克斯也不是没有变招,让后腰更多地参与进攻就是他在本场比赛所采取的方式,拜仁本场比赛对于中场的控制极为有效,对门兴形成了持续性的压制,控球率更是超过了70%。
    
    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达尔、鲁迪这样的后腰得到了更多的插上进攻的机会,甚至哈维-马丁内斯也能到门兴的30米区域参与进攻。但是比达尔等人毕竟不是罗本和里贝里,纵然周中托利索一传一射,纵然比达尔本场比赛打入世界波,但是他们并不能发挥出罗贝里组合那样牵制对方防线的作用,因此莱万就更加显得形单影只。
    
    今天海帅让鲁迪、托利索、比达尔和马丁内斯四名后腰首发就可以看出他在排兵布阵上的无奈,托利索打在完全陌生的右边路,而仅有的攻击性中场J罗还打在他一直不是很适应的边前卫位置,可见海帅手里的进攻线人选实在是少的可怜。
    
    不过好消息是罗贝里组合离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罗本的伤本就不算太重,两周之内就应该能重新回到赛场,而里贝里也已经开始跟队进行恢复性的训练,据悉年底之前也有望复出,等到罗贝里组合归来,海帅想必也不用绞尽脑汁最后派四个后腰上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帅四进宫迎首败不冤 9连胜遭终结
2 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3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4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5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6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7 罗本:我的未来一切开放 或为拜仁再踢三年
8 拜仁再遭打击!曝蒂亚戈年度报销
9 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10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11 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
12 德甲第12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不莱梅获首胜
13 德甲-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张玉宁缺席
14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 力压克罗斯奥巴梅杨
15 德甲综述-狼堡终结7连平 科隆仍垫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