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鲁尔德比经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至26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中4球领先却中4比4战平沙尔克,拜仁慕尼黑1比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遭遇赛季第二败。此外,莱比锡2比0击败不来梅升至第二位,弗赖堡2比1战胜美因茨,奥格斯堡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1比0小胜法兰克福,汉诺威1比1战平斯图加特。
    
    豪门赛况:本轮德甲两大豪门表现不佳,拜仁慕尼黑1比2负于门兴遭遇赛季第2败,但他们依旧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被沙尔克4比4逼平,鲁尔德比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本轮焦点:
    
    鲁尔区德比火爆:作为德甲最火爆的德比大战,鲁尔德比上演经典对决,多特蒙德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沙尔克4比4逼平,而赛后两队球员还发生小规模的冲突。
    
    多特6轮德甲不胜:多特蒙德最近6场各项赛事2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9场德甲和欧冠赛事4平5负不胜,最近6轮德甲2平4负难求一胜,依旧排名积分榜第5位。
    
    拜仁榜首优势缩至3分:拜仁遭遇本赛季德甲的第二场失利,虽然依旧排名榜首,但领头羊优势已经缩小到了3分。
    
    海因克斯上任9连胜终结:在输给门兴之后,主帅海因克斯上任之后的9连胜势头终结。而门兴最近5场赛事则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
    
    斯图加特客场首分:在周五的比赛中,斯图加特客场逼平汉诺威,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德甲的客场第1分。
    
    不来梅重回倒数第二:上轮刚刚取得首胜的不来梅本轮完败在莱比锡脚下,因为弗赖堡本轮获胜,不来梅重新跌回倒数第二位。
    
    焦点球星:奥巴梅扬 多特神锋本场传射建功,但下半场他却浪费了一次空门机会,随后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多特最终憾平沙尔克。
    
    拜仁赛季第2败 海帅上任9连胜终结
    
    第3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侧挑球过人,聚勒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亲自操刀主罚,乌尔赖希已经扑救成功,但球依然钻入网窝,门兴1比0领先拜仁。第44分钟,拉斐尔左侧角旗区附近分球,托尔甘-阿扎尔随即送出妙传,斯廷德尔强行突入禁区左翼将球抽向门前,金特尔轻松推射空门命中,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拜仁慕尼黑任意球传中被顶出,比达尔弧顶处凌空抽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门兴。
    
    鲁尔德比火爆异常 多特4球领先4-4沙尔克
    
    开场仅仅12分钟,普利西奇右路传中,沙欣包抄攻门没有射正,奥巴梅扬后点铲射被法尔曼挡出,球又弹在奥巴梅扬身上飞入网内,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第18分钟,多特蒙德任意球传中,斯坦布里忙中出错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0分钟,奥巴梅扬右路快速突破传中,格策小禁区内鱼跃冲顶命中,多特蒙德开场20分钟就以3比0领先沙尔克。第25分钟,多特蒙德中路做出连续配合,格策传球,奥巴梅扬的射门被封堵,格雷罗禁区左翼侧身凌空再射命中右下角,4比0!
    
    第53分钟,奥奇普卡右侧任意球传中,纳尔多头球破门,但VAR技术显示纳尔多稍稍越位,进球因此无效。第61分钟,斯坦布里后场送出准确长传,伯格施塔勒突入禁区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4。第65分钟,科诺普尔扬卡左路传中,哈里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2比4。第72分钟,奥巴梅扬背后踢倒哈里特,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多特蒙德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6分钟,卡利久里和斯坦布里在右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右翼,他强行内切攻门命中左上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3比4。第94分钟,科诺普尔扬卡右侧角球传中,纳尔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不可思议地4比4战平多特蒙德。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周五进行的比赛,汉诺威此前遭遇两连败,面对本赛季至今客场全败的斯图加特,汉诺威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4分钟,哈尼克头球摆渡,贝布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浅野拓磨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贝克右路送出妙传,根特纳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浅野拓磨左脚再射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汉诺威。第31分钟,浅野拓磨分球,厄兹坎的射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贝布传中,哈尼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克劳斯传中,弗尔克鲁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克劳斯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2分钟,弗尔克鲁格送出妙传,萨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6分钟,厄兹坎传中,根特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帕瓦德禁区内侵犯奥斯佐莱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弗尔克鲁格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8分钟,奥戈小禁区内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奥戈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7分钟,贝克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汉诺威1比1战平斯图加特。
    
    汉诺威(3-4-2-1):1号绍内尔/20号萨内、31号安东、25号索尔格(72分钟,26号卡拉曼)/22号奥斯佐莱克、6号巴卡洛茨、27号施魏格勒、4号科尔布/14号哈尼克(46分钟,24号弗尔克鲁格)、13号贝布/11号克劳斯
    
    斯图加特(3-4-2-1):16号齐勒/28号巴德斯图贝尔、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德/32号贝克、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2号因苏亚/11号浅野拓磨(73分钟,9号特罗德)、31号厄兹坎(87分钟,29号埃尔顿)/7号布雷卡洛(66分钟,3号奥戈)
    
    奥格斯堡2-1沃尔夫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3轮主场1平2负未尝胜绩,面对刚刚走出连平怪圈的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迎来苦战。第4分钟,拉尼-赫迪拉传球,拜尔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阿诺德严重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沃尔夫斯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21分钟,拜尔传球,奥帕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上角。第34分钟,古维勒乌传球,格雷戈里什的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克诺赫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迪达维远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51分钟,芬博加森突破分球,格雷戈里什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奥帕雷传球,卡尤比远射被封堵,奥帕雷再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具滋哲妙传,古维勒乌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辛特雷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5分钟,威尔哈赫右路传中,马里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芬博加森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2比1逆转击败沃尔夫斯堡。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4号奥帕雷、38号丹索(46分钟,36号辛特雷格)、6号古维勒乌、31号马克斯/8号拉尼-赫迪拉(23分钟,19号具滋哲)、10号拜尔/26号托米(88分钟,7号黑勒)、11号格雷戈里什、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87分钟,9号迪马塔)、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70分钟,17号乌多哈伊)、29号蒂塞兰德/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14号奥里吉、11号迪达维(46分钟,13号格尔哈特)、10号马里/33号戈麦斯
    
    弗赖堡2-1美因茨
    
    
    弗莱堡险胜美因茨
    
    弗赖堡最近5轮1平4负跌至倒数第二位,此番主场迎战美因茨,他们急需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两分钟,科德罗传球,厄兹图纳利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分钟,佩特森传球,哈贝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6分钟,厄兹图纳利传球,拉察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布罗辛斯基传球,马克西姆禁区右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哈克传球,马克西姆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哈贝雷分球,佩特森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46分钟,特拉奇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1分钟,佩特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弗赖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55分钟,特拉奇诺传球,贡特尔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舒斯特尔任意球攻门打高。第68分钟,舒斯特尔传中,科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格巴明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科德罗头球再射又被门将化解。第89分钟,舒斯特尔任意球偏出左上角。第91分钟,贡特尔送出助攻,卡特禁区左翼攻门得手,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一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球,博格林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弗赖堡。
    
    弗赖堡(3-5-2):1号施沃洛夫/25号科赫、23号舒斯特尔、20号坎普夫/15号斯滕泽尔、19号哈贝雷(87分钟,38号卡特)、27号霍夫勒、13号特拉奇诺(79分钟,33号斯坦科)、30号贡特尔/18号佩特森、32号卡普斯特卡(46分钟,14号肯特)
    
    美因茨(4-3-3):27号泽特纳/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42号哈克、38号霍尔特曼/10号马克西姆(46分钟,23号塞尔达)、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号厄兹图纳利(79分钟,7号夸伊森)、19号科德罗、14号费舍尔(79分钟,11号博格林)
    
    莱比锡2-0不来梅
    
    莱比锡本轮前排名第三,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面对刚刚取得首胜的不来梅,莱比锡在主场占据优势,而中国前锋张玉宁依旧被不来梅雪藏。第34分钟,凯塔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不来梅。第87分钟,贝尔纳多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莱比锡2比0击败不来梅,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法兰克福0-1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最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勒沃库森则已是8场不败,两队都希望延续强势。第30分钟,布兰特的传球制造绝佳机会,阿拉里奥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仅仅两分钟后,科尔传球,阿拉里奥禁区右翼攻门又被右门柱挡出。第76分钟,迈赫迈迪快速突破传中,沃兰德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勒沃库森1比0客场击败法兰克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早就厌倦了皇马生活 去年12月他就想走
2 拜仁为里贝里找替身 与巴黎枪手争波尔多新星
3 拜仁签莱万替补 1200万欧可购霍村锋霸
4 拜仁冬窗引援盯紧德甲2锋霸
5 罗本:我的未来一切开放 或为拜仁再踢三年
6 拜仁再遭打击!曝蒂亚戈年度报销
7 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8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9 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
10 德甲第12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不莱梅获首胜
11 德甲-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张玉宁缺席
12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 力压克罗斯奥巴梅杨
13 德甲综述-狼堡终结7连平 科隆仍垫底
14 生涯500胜!拜仁老帅成德甲第一人
15 拜仁锋霸13战豪入18球 追平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