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遭打击!曝蒂亚戈年度报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欧冠第五轮小组赛,德甲豪门拜仁2-1击败了安德莱赫特队,而在这场比赛中,拜仁却遭遇重创,队内的两位核心球员蒂亚戈以及罗本都受伤下场。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罗本的伤势不重,但是蒂亚戈的肌肉问题较为严重,很可能缺战数月之久。而目前拜仁队内的伤病名单已经有八人,尤其是进攻球员受伤人数较多,在周末的联赛中,拜仁的进攻球员中仅有莱万与J罗可以出场。
    
    拜仁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而在欧冠0-3输给了巴黎后不久,安切洛蒂也被拜仁解雇,而老帅海因克斯在接手了拜仁后,球队战绩出现了大幅度的攀升,在联赛中目前位居首位,同时在欧冠也提前两轮出线。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第五轮小组赛中,拜仁2-1击败安德莱赫特取得了胜利,但是在比赛中,蒂亚戈与罗本两人却分别受伤下场。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罗本的伤情并不严重,而蒂亚戈的伤势较重,将会休战多日。
    
    而德国媒体也对蒂亚戈与罗本的伤情进行了报道,其中《慕尼黑日报》认为,罗本只是轻微的肌肉拉伤,他会在两到三周内回归,而蒂亚戈的肌肉非常严重,将会最少休战一个月,2017年的比赛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拜仁队内可谓是伤病成灾,除了蒂亚戈与罗本外,科曼因为肌腱炎正在养伤,而阿拉巴背部不适,拉菲尼亚的脚踝受伤,穆勒以及里贝里也正在养伤中,主力门将诺伊尔的脚掌也受伤,很可能在明年的一月复出。
    
    拜仁队内目前有八名伤员,其中大部分是攻击球员,在适合拜仁4-2-3-1阵型四个攻击位置的球员当中,穆勒、罗本、里贝里、科曼和蒂亚戈目前都受伤,因此本周末对门兴的德甲,拜仁只能排出莱万与J罗两人。海帅虽然回归后带队取得全胜的成绩,但是此番面对着伤兵满营的阵容,他在周末是否能够延续胜利颇有看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2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3 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
4 德甲第12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不莱梅获首胜
5 德甲-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张玉宁缺席
6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 力压克罗斯奥巴梅杨
7 德甲综述-狼堡终结7连平 科隆仍垫底
8 生涯500胜!拜仁老帅成德甲第一人
9 拜仁锋霸13战豪入18球 追平传奇
10 德甲-拜仁3-0奥格斯堡取5连胜 莱万梅开二度
11 亚眠VS摩纳哥前瞻:冲联赛4连胜 法尔考复出
12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冲联赛5连胜 莱万关键
13 曝拜仁冬窗欲挖德国国脚 1000万欧获莱万替补
14 海帅:蒂亚戈因伤缺战奥堡 冬窗难签霍村前锋
15 多特1-2负斯图加特 门将重大失误酿败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