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西即将续约3年 海帅:有他是拜仁之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拜仁上周末3比0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后,基米希匆匆离开安联球场,他要在晚上去参加队友胡梅尔斯开的派对。基米希实在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而如今媒体都非常期待听到他的声音,这位年轻人的想法越来越重要。在比赛中,基米希完成了又一次助攻,精准的传球帮助队友莱万多夫斯基破门得分。从本周一开始,《图片报》陆续推出了10集关于基米希成长的纪录片。
    
    基米希已经成为德国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而他也受到很多豪门球队的关注,比如曼城和巴萨都希望得到这位年轻人。目前基米希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但是拜仁高层希望尽快打消其他豪门的念头,希望和他续约到2023年夏天,而且将他目前300万欧元的年薪大幅度增加。
    
    基米希的经纪人透露,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这个夏天第一次找到自己,询问续约的可能性,双方在这个秋天第一次坐下来商谈,并预计在今年底之前还有第二次会面。种种迹象表明,拜仁很可能会和基米希签订新合同。
    
    拜仁俱乐部高层很喜欢基米希,他在球场上有稳定的高水平发挥,而且在场外的生活也非常低调。大部分拜仁球员都住在绿森林地区的豪华别墅,基米希则选择在刚来到慕尼黑时候就搬进的120平米房子里。很长一段时间,基米希和姐姐作伴,如今后者也已经单独搬到新的房子。
    
    海因克斯之前没有和基米希合作过,但很快喜欢上了这位小伙子,称赞他和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以及穆勒一样有着相似的性格,拥有这样的球员是拜仁的幸运。如今的基米希已经是拜仁和国家队里不可或缺的球员。当初引进基米希的拜仁前技术主管雷施克相信,如今就算有球队掏出5000万欧元也别想带走基米希。
    
    当初雷施克和瓜迪奥拉去安联球场观看了慕尼黑1860和莱比锡RB的比赛,基米希表现很一般,但是瓜迪奥拉还是相信了雷施克的判断。基米希加盟第一天,瓜迪奥拉就非常欣赏他。而之前在莱比锡,基米希取代了老将舒尔茨的位置,后者一度很不爽,但是在看到基米希第一次首发的精彩表现后,舒尔茨也大度地告诉主教练措尼格:“你做的这一切都是对的。”
    
    因此当基米希在瓜迪奥拉手下很快得到重用的时候,措尼格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而基米希直到今天也还和莱比锡的队友们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他的女朋友也曾经在莱比锡俱乐部工作。如今女友会经常来慕尼黑看望基米希。洗衣服向来不是这位拜仁和德国队双料主力右后卫的特长,基米希则会拿起吸尘器打扫房间。
    
    联合会杯决赛的时候,基米希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当场上出现有争议的一幕时,他对着俱乐部队友比达尔发出怒吼。夏天回到拜仁的时候,基米希剪了很短的头发,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斗志,他对此的解释则是这样打理起来更加方便,而且基米希也从来没有什么纹身。
    
    直到今天,基米希还会回到老家看过去的朋友们踢球,为他们呐喊助威,他也经常在慕尼黑的咖啡馆和朋友们聊天。基米希在右路很好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总能够在进攻上有亮点。加盟拜仁到现在,基米希始终保持了稳定的表现,而且在不断进步,这些方面都和当年的拉姆非常类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要不要替补竟成拜仁难题 或因抠门再闹笑话
2 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
3 德甲第12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不莱梅获首胜
4 德甲-不莱梅4-0赛季首胜 克鲁泽戴帽张玉宁缺席
5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 力压克罗斯奥巴梅杨
6 德甲综述-狼堡终结7连平 科隆仍垫底
7 生涯500胜!拜仁老帅成德甲第一人
8 拜仁锋霸13战豪入18球 追平传奇
9 德甲-拜仁3-0奥格斯堡取5连胜 莱万梅开二度
10 亚眠VS摩纳哥前瞻:冲联赛4连胜 法尔考复出
11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冲联赛5连胜 莱万关键
12 曝拜仁冬窗欲挖德国国脚 1000万欧获莱万替补
13 海帅:蒂亚戈因伤缺战奥堡 冬窗难签霍村前锋
14 多特1-2负斯图加特 门将重大失误酿败局
15 J罗愿长留拜仁 示好海帅:乐意在他手下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