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终结7连平 科隆仍垫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至1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奥格斯堡,以6分优势领跑。多特蒙德则1比2负于斯图加特。此外美因茨1比0小胜科隆,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弗赖堡终结7连平,门兴4比2客胜柏林赫塔,霍芬海姆1比1战平法兰克福,勒沃库森2比2战平莱比锡。
    
    
    
    
    拜仁豪取联赛5连胜
    
    
    豪门赛况:德甲两大豪门本轮命运迥异,拜仁慕尼黑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梅开二度和比达尔的入球3比0轻取奥格斯堡,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而多特蒙德则因为门将布尔基的失误客场负于斯图加特,在周六过后跌至第4位。
    
    
    本轮焦点:
    
    
    拜仁榜首优势扩至6分:拜仁轻松击败奥格斯堡之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6分,同时海因克斯上任之后也延续了全胜的战绩。
    
    斯图加特主场不败:击败多特蒙德后,斯图加特本赛季6个德甲主场赛事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佳绩,成为标准的主场龙。
    
    多特诡异失误送礼: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成为罪臣,本轮和斯图加特一战,开场第5分钟巴尔特拉的回传给布尔基埋雷,后者停球失误直接给了对手断球打空门的机会,多特蒙德也因此败走麦城。
    
    平局大师终获胜利:沃尔夫斯堡本轮3比1击败弗赖堡,终于结束了7连平的尴尬,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科隆12轮不胜垫底:科隆延续低迷状态,在负于美因茨之后,他们在德甲联赛中开局12轮不胜,继续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焦点球星:莱万多夫斯基 本轮奥巴梅扬遭遇内部禁赛没有登场,莱万则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他在射手榜上以13球继续领跑。
    
    
    莱万梅开二度制胜 拜仁6分优势领跑
    
    
    
    
    
    莱万梅开二度
    
    
    开场第31分钟,J罗的传中制造机会,比达尔的射门攻破对手城池,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8分钟,比达尔抢断后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9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凌空垫射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最终3比0大胜奥格斯堡,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多特门将致命失误 斯图加特主场奏凯
    
    
    
    
    
    多特门将低级失误酿败局
    
    
    开场第5分钟,多特蒙德出现诡异失误!巴尔特拉后场回传,准备出击接球的布尔基措不及防停球失误,阿科洛断球后面对空门轻松建功,斯图加特1比0领先多特蒙德。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格策右路挑传,帕瓦德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许尔勒操刀主罚,球被齐勒神勇扑出,跟进的菲利普补射命中上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厄兹坎中场送出斜传,布雷卡洛突入禁区右翼急停左脚抽射,球从布尔基两腿之间钻入网内,斯图加特2比1击败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2-2莱比锡
    
    
    
    
    
    莱比锡战平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莱比锡在上轮击败汉诺威之后升至积分榜次席。两支劲旅相遇,场面非常激烈。第12分钟,迈赫迈迪禁区内侵犯萨比泽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纳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3分钟,沃兰德传球,拜利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哈维尔茨传球,科尔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奥尔班传球,福斯贝里远射打偏。一分钟后,文德尔左路传球,布兰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4分钟,科尔送出助攻,拜利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9分钟,亨里希斯传中,沃兰德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亨里希斯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福斯贝里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莱比锡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57分钟,阿兰吉斯传球,沃兰德的攻门被扑出,哈维尔茨再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福斯贝里任意球攻门打高。第74分钟,沃兰德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4号迈赫迈迪(46分钟,39号亨里希斯)、4号乔纳森-塔、8号拉斯-本德尔、18号文德尔/20号阿兰吉斯、21号科尔(86分钟,38号贝拉拉比)/29号哈维尔茨、10号布兰特、9号拜利/31号沃兰德(91分钟,3号雷索斯)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6号科纳特、4号奥尔班(68分钟,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44号坎普尔、8号凯塔(56分钟,29号奥古斯丁)、31号德姆、10号福斯贝里(84分钟,17号布鲁马)/7号萨比泽尔、11号维尔纳
    
    
    沃尔夫斯堡3-1弗赖堡
    
    
    
    
    
    狼堡终结7连平
    
    
    沃尔夫斯堡此前遭遇德甲7连平,此番对阵最近4轮不胜的弗赖堡,他们迫切渴望打破连平魔咒。开场仅仅3分钟,迪达维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尔哈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20分钟,舒斯特尔传球,卡特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迪达维快速突破分球,马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格尔哈特传球,马里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3分钟,吉拉沃吉传球,迪达维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戈麦斯再射又被门将化解。第56分钟,蒂塞兰德分球,戈麦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8分钟,哈贝雷送出绝妙助攻,卡普斯特卡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两分钟后,格尔哈特左路奉献助攻,马里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弗赖堡,终于在7连平之后获得久违的胜利。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29号蒂塞兰德/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10号马里(94分钟,6号巴佐尔)、11号迪达维(87分钟,14号奥里吉)、13号格尔哈特/33号戈麦斯
    
    弗赖堡(3-4-3):1号施沃洛夫/25号科赫、23号舒斯特尔(80分钟,13号特拉奇诺)、20号坎普夫/15号斯滕泽尔、27号霍夫勒、38号卡特(77分钟,16号拉维特)、30号贡特尔/31号古埃迪(53分钟,32号卡普斯特卡)、18号佩特森、19号哈贝雷
    
    
    美因茨1-0科隆
    
    
    
    
    
    科隆再败仍垫底
    
    美因茨最近3轮未尝胜绩,而科隆前11轮不胜排名垫底,两支球队都希望击败对手迎来反弹。第1分钟,德布拉西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9分钟,武藤嘉纪妙传,马克西姆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马罗分球,奎拉西远射打飞。第35分钟,拉察传球,格巴明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佐勒尔分球,奎拉西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9分钟,比滕库特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上角。第42分钟,劳施禁区内侵犯德布拉西斯,经过VAR技术辅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科隆。
    
    第51分钟,德布拉西斯传球,拉察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布罗辛斯基分球,马克西姆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56分钟,厄兹坎传球,劳施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59分钟,劳施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武藤嘉纪传球,塞尔达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多纳蒂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美因茨场上只剩10人应战。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美因茨最终小胜科隆,后者依旧积分垫底。
    
    美因茨(4-3-3):27号泽特纳/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号迪亚洛、18号布罗辛斯基/6号拉察、25号格巴明、10号马克西姆(65分钟,23号塞尔达)/8号厄兹图纳利(87分钟,19号科德罗)、9号武藤嘉纪、32号德布拉西斯(73分钟,38号霍尔特曼)
    
    科隆(4-4-2):1号蒂莫-霍恩/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5号马罗、34号劳施/11号佐勒尔(37分钟,21号比滕库特)、33号马蒂亚斯-莱曼、20号厄兹坎(60分钟,13号大迫勇也)、8号约季奇/15号科尔多瓦(73分钟,39号皮萨罗)、19号奎拉西
    
    
    霍芬海姆1-1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客场逼平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上轮找回胜利感觉,此番对阵最近6场保持不败的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在主场遭遇苦战。第5分钟,德米尔拜传中,乌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德米尔拜再度传球,瓦格纳攻门被门将挡出。第13分钟,博阿滕中路尝试远射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29分钟,雷比奇传球,斯滕德拉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乌特妙传,瓦格纳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46分钟,德米尔拜传球,盖格尔远射高出横梁。第76分钟,雷比奇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雷比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4分钟,舒尔茨传球,阿米里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格纳布里送出助攻,乌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霍芬海姆1比1战平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38号博什/10号德米尔拜、7号鲁普(53分钟,29号格纳布里)、32号盖格尔(74分钟,18号阿米里)、11号格里利什、16号舒尔茨/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63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3号萨尔塞多、19号亚布拉罕、3号法莱特/11号加西诺维奇(75分钟,5号格尔森-费尔南德斯)、27号沃尔夫、17号博阿滕、21号斯滕德拉(60分钟,20号长谷部诚)、15号维伦斯/9号哈勒尔(70分钟,8号约维奇)、4号雷比奇
    
    
    柏林赫塔2-4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大胜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最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此番对阵同样3场不败的门兴,双方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5分钟,斯廷德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12分钟,雷吉克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的帮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0分钟,拉斐尔远射命中右上角,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8分钟,维泽尔左路送出助攻,伊比舍维奇禁区中路攻门得手,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40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71分钟,卡卢送出助攻,维泽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3。第77分钟,赫尔曼送出妙传,拉斐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门兴4比2击败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7号埃斯维恩(62分钟,20号拉扎罗)、26号迈尔、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8号卡卢(82分钟,17号米特尔施塔特)/27号塞尔克、19号伊比舍维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90分钟,18号德尔米奇)、6号克拉默、8号扎卡利亚、19号法比安-约翰逊(74分钟,7号赫尔曼)/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88分钟,32号格里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生涯500胜!拜仁老帅成德甲第一人
2 拜仁锋霸13战豪入18球 追平传奇
3 德甲-拜仁3-0奥格斯堡取5连胜 莱万梅开二度
4 亚眠VS摩纳哥前瞻:冲联赛4连胜 法尔考复出
5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冲联赛5连胜 莱万关键
6 曝拜仁冬窗欲挖德国国脚 1000万欧获莱万替补
7 海帅:蒂亚戈因伤缺战奥堡 冬窗难签霍村前锋
8 多特1-2负斯图加特 门将重大失误酿败局
9 J罗愿长留拜仁 示好海帅:乐意在他手下踢球
10 克洛普自传差签拜仁细节:被赫内斯放了鸽子
11 拜仁要在冬窗给莱万买替补 能踢欧冠的吉鲁最合适
12 拜仁冬窗引锋? 马特乌斯:买1人可以实现三赢
13 丹麦5-1爱尔兰晋级世界杯 埃里克森戴帽
14 巴黎核心炮轰内马尔 2.22亿导致兜售球员
15 格雷茨卡来巴萨吹了 球员本人更想去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