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PK西蒙尼的六大经典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 本周末的马竞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将会迎来她在历史上第一次的马德里德比战。在本场比赛中,马德里双雄的主帅西蒙尼和齐达内将会再次聚首,此番他俩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战术呢?到目前为止,西蒙尼和齐达内有过6次的交手:3次发生在联赛之中,3次则是相遇在欧洲冠军联赛。在这过往的6次交锋里,当前的战果暂时打成平手:2胜2平2负。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6场比赛中两位名帅为我们贡献了什么样的精彩回忆:
    
    
    
    
    在过往的6场马德里德比战中,齐达内与西蒙尼战绩持平,各自获得2胜2平2负的成绩
    
    
    1. 皇家马德里0 –1 马德里竞技 (2016年2月27日)
    
    齐达内和西蒙尼之间的第一场马德里德比战中,西蒙尼成为了赢家。当时在中场的位置,马德里竞技方面摆出的是萨乌尔、奥古斯托、加比,以及科克。他们成功地封锁了皇马方面人员安排,J罗、克罗斯和伊斯科的中场组合没能发挥出威力,两翼的位置卡瓦哈尔和达尼洛(因为马塞洛的受伤所以被安排在左后卫的位置)在前顶中场后,也未能取得应有的效果。皇家马德里尝试用技术去与马德里竞技的绞杀进行抗衡,却拼得头破血流。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卡塞米罗的一个个人转折点,正是在此之后,他成为了齐祖先发阵容中的固定一员。
    
    
    
    
    科克和奥古斯托合力绞杀伊斯科,马竞破坏皇马中场组织
    
    
    格列兹曼在比赛中打破了自己5轮比赛来的进球荒,帮助马德里竞技客场获胜。这也让皇马主场联赛7连胜的势头告终,齐达内执教皇马之后首次主场落败。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西蒙尼的球队主动让出球权,等待着69%控球率的皇家马德里犯错。结果,西蒙尼成功了。
    
    
    
    
    格列兹曼斜传,费利佩及时回敲,格列兹曼禁区内推射破门,皇马0-1。
    
    
    2. 皇家马德里1 –1马德里竞技 (2016年5月28日)
    
    同一年的冠军联赛决赛中,马德里双雄再度相逢,这一次白衣飘飘的皇马通过点球大战成为了赢家。在那场比赛中,齐达内将卡塞米罗放置在后腰的位置,同时让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在中前卫的位置上组织调度。卡塞米罗就是齐达内在中场放置的一个锚,他放慢了马德里竞技的进攻速度。西蒙尼的球队害怕在自己没能及时落位的情况下,遭遇丢失球权,因为来自于皇马的反击是非常快速的。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第14分钟,随后领先的马德里竞技做出了很好地应对。他们取得了球场的控制权,并且通过卡拉斯科进行攻击。拉莫斯、卡塞米罗(当场完成了34次的防守动作)和贝尔成为了拉动皇马大车的关键人物,尤其是在下半场胡安弗兰受伤下场之后。
    
    
    
    
    卡塞米罗在巴斯克斯的帮助下,完成奋勇地防守
    
    
    3. 马德里竞技 0 –3皇家马德里(2016年11月19日)
    
    第三场的马德里德比战中,齐达内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做客卡尔德隆球场。在这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完成了惊人的站位变化:他们在进攻端的时候,摆出一个2-3-4-1阵型,伊斯科出任一个伪九号球员。他的定位,让球队又会在4-4-2阵型和4-4-1-1之间变化。科瓦西奇和莫德里奇在比赛中完成对皮球的转移和控制,与此同时球队的右路还有一把叫做卢卡斯-巴斯克斯的匕首。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德里竞技在中场位置出现了寡不敌众的劣势。科克和加比在中场的位置与队友失联,他们似乎变成了看客。皇马的巨星C罗在那场比赛中闪闪发光,他在伊斯科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让主队球迷陷入了沉默。马德里竞技尝试在下半场重新振作,但是依旧没能取得进球。
    
    
    
    
    皇家马德里控制了中场,科瓦西奇限制了马德里竞技进攻核心球员费利佩的进攻
    
    
    4. 皇家马德里1 –1马德里竞技(2017年4月8日)
    
    在结束了前3次的交锋后,当两位主帅第4次相逢时,齐达内摆出了他的最强11人阵容(虽然佩佩在下半场因为受伤不得不提前下场),伊斯科并没有获得先发机会。
    
    
    
    
    皇马的任意球进攻中,佩佩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比赛的下半场里,克罗斯右路发出的任意球,佩佩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右角,帮助皇马取得领先。这也是佩佩在他自己第19场的德比战里,打入的第2个进球。
    
    
    
    
    科雷亚在比赛中与拉莫斯之间的对抗
    
    
    在随后的比赛中,西蒙尼派上了很有活力和冲击力的托马斯。齐达内想要通过安排伊斯科出场来进行应对,不过很显然他的选择并不成功。格列兹曼的进球,将比分扳成平局,比赛中西蒙尼的调整显然高过了齐达内一头。
    
    5. 皇家马德里3 –0马德里竞技(2017年5月2日)
    
    在齐达内与西蒙尼第二场的欧冠德比战中,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非凡表现。他从比赛的第一时刻开始,就统治了比赛,并最终用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宣告了皇家马德里的胜利。在中场的较量中,皇家马德里的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斯科一共完成了112次传球,并且在夺回球权方面比对面的马竞中场多出了10次。不得不说,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皇家马德里一共完成了17次的射门,而马德里竞技方面仅仅只有4次。西蒙尼企图在比赛中扭转局面,因此他安排托雷斯、盖坦和科雷亚出场,但是却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齐祖安排阿森西奥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出场,继续刺激着球队在球场上的活力。最终的比分说明了一切,3-0皇马赢得大胜。
    
    
    
    
    C罗和莫德里奇、拉莫斯一起庆祝他其中的一个进球
    
    
    6. 马德里竞技 2–1皇家马德里(2017年5月10日)
    
    在至今为止的最后一场德比战中,马德里竞技想要在自己的主场完成壮举,他们想要逆转第一回合0-3落败的大比分。西蒙尼是如此地疯狂,他的球员们也的确让这一幕几乎变成可能:他们在比赛的第16分钟就完成了2-0的领先。通过大量的直塞和威胁球,马德里竞技的进攻给予了皇马巨大的压力。在那个关键时刻,齐达内呼吁他的球队保持冷静。在最后的半小时时间里,皇家马德里尝试着用更好地处理球方式来控制比赛节奏,要知道当时皇家马德里一度将控球率拉高到了惊人的70%。
    
    
    
    
    本泽马在底线附近的关键摆脱,成就了伊斯科的进球,也决定了两回合比赛中,对战双方的最终胜负
    
    
    皇马在上半场第42分钟打入重要的客场进球扳回一城,当时本泽马在底线附近摆脱3人包夹在禁区左侧回传,克罗斯射门被奥布拉克勉强扑出,伊斯科近距离补射入网。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在最后的45分钟安排他的队伍回撤,来阻止对手的反扑。西蒙尼的球员在下半场比赛中,没有能够再次打开皇马的防区来完成持续和流畅的进攻。
    
    现在,我们将要迎来2017年的第四次马德里德比战。本场比赛中,西蒙尼和齐达内之间的赢家,将会打破两人之前6场交锋中的2胜2平2负的平手局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为足球放弃美食!球王之路从吃开始
2 齐达内否认拉莫斯C罗存在矛盾 锋线德比战
3 巴萨警告不能轻敌:也可能遭遇皇马式困境
4 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 还能垄断西甲新星
5 巴萨联赛前瞻:铁壁对决 苏神进球荒创纪录?
6 C罗提前预订欧冠3连冠 无视梅西要拿7金球
7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8 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9 巴萨与梅西谈终身合同 5点证梅球王应终老诺坎普
10 FIFA病毒恐影响皇马巴萨 西媒:宇宙队更吃亏
11 C罗正房功德圆满宣主权 伊莲娜当妈完败于她
12 曝皇马飞翼险些因病退役 复出仍有复发可能
13 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14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15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