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否认拉莫斯C罗存在矛盾 锋线德比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马竞的马德里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C罗和拉莫斯之间已经没有矛盾了,他直言皇马本周末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在本周中,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皇马的两位队长拉莫斯和C罗之间已经产生了矛盾,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却表示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齐达内说:“拉莫斯和C罗都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他们两个都是皇马的传奇人物,他们彼此之间也互相尊重。无论外界的流言蜚语如何,我们球队内部都是非常平静的。拉莫斯是个聪明人,他可以说他想说的事情,C罗也是一样。他们两个人共事已经很久了,他们也一起赢得了很多个冠军。有时候他们两个人的想法不一致也不是坏事,大家的想法不一样,说明这支球队还很有活力。即便他们两个人之间有问题,现在也已经解决掉了,之后他们两人之间也不会有什么矛盾了。”
    
    本周中,内马尔的名字也和皇马联系到了一起,齐达内对此表示:“关于皇马的流言永远都说不完,但是这都不会影响我们,我们关注的就是如何踢好比赛。内马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的阵容中已经有很多出色的球星了,而且我也不愿意去过多谈论还不属于皇马的球员,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未来再说。”
    
    对于明天的马德里德比战,齐达内展望到:“我们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尽管现在我们有一些伤病,但是伤员们逐步都恢复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且这场比赛还是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首场马德里德比,但是我明天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我不觉得马竞比去年的实力削弱了,他们依然是那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明天需要踢出自己的风格,在客场带走3分。”
    
    目前皇马的锋线正在遭遇进球荒,对此齐达内并不担心:“我们正在努力帮助我们的前锋们走出进球荒,不仅仅是C罗和本泽马。我无需去激励他们努力训练,他们已经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如果要选一场让他们打破进球荒的比赛的话,那么我希望是明天的这场德比战。”
    
    对于皇马阵中的伤员,齐达内也给出了具体的状态:“莫德里奇和卡瓦哈尔已经恢复了,莫德里奇只是个小伤,而卡瓦哈尔很早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而贝尔的情况我也觉得很不爽,我们都知道贝尔是非常希望能够出场帮助球队的,出现伤病最难过的肯定是他自己。不过我觉得贝尔的伤病不是大问题,他三四天之后就能回归训练场,我也相信他能够王者归来,我希望剩下的大半个赛季,贝尔不会再受到伤病困扰。”
    
    明天另外一支马德里球队将会客场挑战巴萨,齐祖希望马德里的小兄弟能够阻击巴萨:“我们在联赛中还有犯错的空间,但是我们不希望再丢分了。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取胜。我希望莱加内斯能够阻击巴萨,但是首先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踢好自己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警告不能轻敌:也可能遭遇皇马式困境
2 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 还能垄断西甲新星
3 巴萨联赛前瞻:铁壁对决 苏神进球荒创纪录?
4 C罗提前预订欧冠3连冠 无视梅西要拿7金球
5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6 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7 巴萨与梅西谈终身合同 5点证梅球王应终老诺坎普
8 FIFA病毒恐影响皇马巴萨 西媒:宇宙队更吃亏
9 C罗正房功德圆满宣主权 伊莲娜当妈完败于她
10 曝皇马飞翼险些因病退役 复出仍有复发可能
11 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12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13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14 阿根廷深陷梅西依赖症 迪巴拉永远难成球王接班人
15 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