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铁壁对决 苏神进球荒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15,西甲第12轮中,巴萨客场出战莱加内斯。巴萨有望扩大积分领先优势,莱加内斯防守排名西甲第3,梅西两战该队打入4球,苏亚雷斯可能创造巴萨生涯进球荒新纪录,马斯切拉诺缺席,比达尔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坐山观虎斗,巴萨有望扩大领先优势
    
    两队上赛季交锋两场,也是史上仅有的两次交手,巴萨全胜,打入7球丢2球。本轮皇马与马竞死磕,巴萨坐山观虎斗,有望进一步扩大积分优势,目前西甲领头羊领先马德里双雄都达8分,若拿下莱加内斯,有望领先一个甚至两个争冠对手积分达两位数。
    
    2:铁壁对决,西甲第3防线能阻梅西?
    
    两队均是本赛季防守表现最出色的西甲球队之一,巴萨前11轮丢4球,创队史纪录,西甲历史上也只有1995-96赛季的马竞,11轮丢3球,比本赛季的巴萨丢球更少。莱加内斯丢8球,列西甲第3,比皇马还少丢1球,而且其前9轮仅丢3球,只是近两轮客场连续告负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才连丢5球。本赛季主场作战,马德里球队5战有4场零封对手。
    
    国家队与俱乐部近3战,梅西均未进球,本赛季头一回。不过对垒莱加内斯,梅西上赛季2战打入4球,是西甲赛场上攻破“黄瓜”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与莫拉塔并列。
    
    3:苏亚雷斯可能创球荒新纪录
    
    各项赛事苏亚雷斯已连续5场未进球,是其巴萨生涯最长进球荒,加盟红蓝军后乌拉圭国脚从未连续6场0进球,此役苏神能打破进球荒吗?上赛季两战莱加内斯,苏神1球3助攻,表现不俗。
    
    4:比达尔复出,铁卫缺席
    
    巴萨赛前公布大名单,比达尔周五通过体检,此役复出,自10月初踝关节受伤后,前塞维利亚飞翼已缺席超过1个月。马斯切拉诺因右腿受伤,将缺席4周时间,塞尔吉-罗贝托与安德烈-戈麦斯也在养伤,巴尔韦德只能招入费尔马伦作为替补中卫。皮克因家庭私事并未随队出征,将直飞马德里与全队汇合。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圣诞前我们有许多赛事,本周就是重要一周。3个月不败?这没什么可庆祝的,就像之前皇马赢得各项冠军时,我们就说他们迟早会输,现在我们情况也相似,明天又是一场新赛事。格列兹曼?伟大的球员,不过现在我只关心我的球员,未来我们再看。1月转会窗?我们对任何可能签约的目标保持开放态度。”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德乌洛费乌,梅西,苏亚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否认拉莫斯C罗存在矛盾 锋线德比战
2 巴萨警告不能轻敌:也可能遭遇皇马式困境
3 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 还能垄断西甲新星
4 C罗提前预订欧冠3连冠 无视梅西要拿7金球
5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6 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7 巴萨与梅西谈终身合同 5点证梅球王应终老诺坎普
8 FIFA病毒恐影响皇马巴萨 西媒:宇宙队更吃亏
9 C罗正房功德圆满宣主权 伊莲娜当妈完败于她
10 曝皇马飞翼险些因病退役 复出仍有复发可能
11 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12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13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14 阿根廷深陷梅西依赖症 迪巴拉永远难成球王接班人
15 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