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伊布博格巴伤愈回归 非常尊重贝尼特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1时30分,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纽卡斯尔联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确认伊布、博格巴、罗霍三名大将此役将伤愈复出,葡萄牙人还表示打破俱乐部不败纪录“毫无意义
    
    自4月份十字韧带受伤以来,伊布一直缺席,而博格巴则在9月份对阵巴塞尔时腿筋受伤,在接手十字韧带受伤之后,罗霍同样还没有出场过。穆里尼奥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留在球队里的球员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即使是那些此前受了重伤的球员,他们已经准备好出场了。”在被问及具体是那些球员时,穆里尼奥一一指出,“博格巴、伊布和罗霍。”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指出,“博格巴,我现在可以说了,因为他复出了,我不喜欢在球员受伤的时候谈论这一点。在博格巴受伤之前和受伤之后,你可以看到曼联的表现。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博格巴能否出场会影响我们的表现,就这么简单。”谈到罗霍时,曼联主帅指出,“他的缺席是很大的损失,他接受了大手术,上周末他已经随青年队踢了比赛,他的状态很好。他很自信,他做好了准备。”
    
    谈到伊布的复出时,穆里尼奥表示,“上赛季,他几乎踢了每一分钟,而在本赛季,我们学会了在他缺席的情况下如何踢球,然而,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在这次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肯定需要难以置信的勇气和性格。和受伤之前一样,他还是一名超级职业球员。”在被问及伊布能否和卢卡库搭档时,葡萄牙人表示,“出色的球员可以一起出场。这很容易。”穆里尼奥还呼吁球迷对伊布保持耐心,“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但你不能指望他已经做好了踢90分钟或者连续出场的准备,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恢复体能、自信心和一切。然而,他能够做好准备太棒了。”
    
    卢卡库近7场比赛没能破门,但在比利时国家队,卢卡库却已经成为史上最佳射手,穆里尼奥表示,“对卢卡库这么年轻的球员来说,能够打破纪录太棒了。我知道此前的几代球员进球或许有点不同,在我的国家,尤西比奥的纪录大多数都不是在友谊赛中打入的。他还很年轻,我认为他还可以为国家队效力10年,所以我可以想像一下他的进球数会非常惊人。”
    
    如果周六对阵纽卡斯尔时保持不败,那么曼联将38场保持不败,从而打破弗格森在2000年创造俱乐部纪录,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依靠全队的努力来进行防守,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主场能够取胜。当然,如果你没有丢球的话,那么会更加接近取胜,但我们并不迷恋于这一点。这个进球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我们之前输了比赛,所以我们需要积分。”穆里尼奥还透露菲尔-琼斯的伤势并不严重,这意味着在魔鬼赛程之前,曼联将齐装满员。
    
    穆里尼奥与贝尼特斯是死敌,两人之间有过很多次口水战,在重返英超之前,两人先后执教过皇马。在被问及两人的关系时,曼联主帅指出,“不论是为人还是职业主帅,我都很尊重他,我们都曾经赢得了欧冠和欧联杯冠军。我非常尊重他,我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他,我要向他致敬。不是我和贝尼特斯交手,而是曼联和纽卡斯尔。我非常善于忘记球场上的冲突或者口水战。我知道纽卡斯尔踢球的方式,我知道贝尼特斯如何让球队去备战,我知道这会很困难,但我们必须努力拿到我们需要的分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VS热刺前瞻:北伦敦德比 凯恩谁人能挡
2 曼联VS纽卡斯尔前瞻:主场不败待续 核心复出
3 莱城vs曼城前瞻:激战苦主 瓜帅期待扩大优势
4 瓜迪奥拉:阿圭罗状态良好 孔帕尼或伤愈复出
5 切尔西遭遇前锋荒 比利时锋霸因伤将缺阵5场
6 只为卖球衣? 迪玛利亚翻译曝曼联大手笔真因
7 红魔喜讯!曝博格巴伊布对战纽卡或替补出战
8 瓜迪奥拉开启与曼城续约谈判 与穆帅缠斗将延续
9 英超最火阵型!四中卫仍是主流 两大神阵胜率5成
10 巴萨优先收购库蒂尼奥 得手将放弃格子
11 温格:要拿下热刺需让凯恩哑火 吉鲁将缺阵
12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职业生涯投曼联
13 热苏斯成名之路:从泥土地疯跑的孩子到巨星
14 切尔西欲冬窗清洗威廉至中超 筹钱买小卢卡斯
15 赔率看好小马哥重投利物浦 老臣1月回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