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vs曼城前瞻:激战苦主 瓜帅期待扩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23时,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前往皇权球场挑战莱切斯特城队。对阵这个近年的苦主,瓜迪奥拉期待着用胜利扩大联赛的领先优势。
    
    比赛看点
    
    曼城期待扩大优势:目前31分的曼城在积分榜上匹马当先,而23分的热刺与曼联一起并列积分第二多。本轮,热刺将陷入北伦敦德比战,这种巅峰对决的比赛结果将充满变数,而曼城的对手莱切斯特城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排名毕竟在英超积分榜下游。如果曼城能拿下3分,则有希望甩开距离最近的追赶者之一,从而进一步巩固榜首优势——这无疑是瓜迪奥拉最期待的事情。
    
    曼城战苦主:作为英超2015-16赛季的冠军,如今的莱城虽不复当年神勇,但近年激战曼城的战绩确实相当出彩。此前4次交锋,莱城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且两次胜利(2016年2月3-1胜,以及2016年12月4-2胜)都是完胜,瓜帅执教时期两战莱城,曼城是1胜1负,进4球失5球处于下风。本赛季初期莱城战绩惨淡,但换帅之后,莱城近6场各线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也相当出色。面对这个劲敌,曼城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警惕FIFA病毒:在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曼城的斯通斯、德布劳内等多名球员都消耗不小,热苏斯、阿圭罗等人更是经历了横跨大西洋的长途飞行,其中阿圭罗在国家队还闹出了头部受伤的风波,虽然最新消息显示阿圭罗伤无大碍,但显然这会对他的竞技状态形成一定的影响。如何克服FIFA病毒的影响,是如今曼城的一大难题。
    
    赛前声音
    
    阿圭罗:“所有的检测都不错,所以我准备好了周六的比赛。前进吧,曼城!”
    
    斯通斯:“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想用我的表现说话,而不是去多说些什么。有时候你需要审视一下,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在你犯错的时候也不要乱了方寸。这能让你成为更好的球员”。
    
    伤停信息
    
    莱城:胡特(伤)、马修-詹姆斯(伤)
    
    曼城:孔帕尼(伤)、门迪(伤)、奥塔门迪(停赛)、德尔夫(疑)
    
    预测首发
    
    莱城(4-4-2):1-施梅切尔/2-辛普森、5-摩根、15-马格雷、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21-伊沃拉、25-恩迪迪、11-奥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曼城(4-3-3):31-埃德尔森/2-沃克尔、5-斯通斯、15-曼加拉、3-达尼洛/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迪奥拉:阿圭罗状态良好 孔帕尼或伤愈复出
2 切尔西遭遇前锋荒 比利时锋霸因伤将缺阵5场
3 只为卖球衣? 迪玛利亚翻译曝曼联大手笔真因
4 红魔喜讯!曝博格巴伊布对战纽卡或替补出战
5 瓜迪奥拉开启与曼城续约谈判 与穆帅缠斗将延续
6 英超最火阵型!四中卫仍是主流 两大神阵胜率5成
7 巴萨优先收购库蒂尼奥 得手将放弃格子
8 温格:要拿下热刺需让凯恩哑火 吉鲁将缺阵
9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职业生涯投曼联
10 热苏斯成名之路:从泥土地疯跑的孩子到巨星
11 切尔西欲冬窗清洗威廉至中超 筹钱买小卢卡斯
12 赔率看好小马哥重投利物浦 老臣1月回英超?
13 法国新晋国脚表态愿重返英超 或引曼市双雄争抢
14 皮尔洛后又一传奇告别!德罗巴:2018年退役
15 我不在乎同梅罗比较 曼城不会一直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