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球哥能成球星 不改变投篮姿势也能做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CBS体育》报道,在森林狼“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看来,“球哥”朗佐-波尔不需要改变投篮姿势,依然能在NBA联盟成为一位球星。
    
    克劳福德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他经常上演一些惊人的进球,所以人们喜欢听听他对球哥的评价。
    
    球哥最近的表现备受指责,他怪异的投篮姿势也备受关注,很多人认为他应该改变投篮姿势,但是克劳福德不仅相信球哥能成为一名明星球员,而且还认为球哥可以在不改变投篮姿势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球星,绝对能成为球星。我喜欢看他打球,他在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他不为数据统计而打球。”克劳福德说,“他看起来是一位伟大的队友。如果你看看他所有的访谈,他总是说得很好,他总是关心球队。至于他的投篮姿势,我不认为需要改变,他一直都是这样在投篮。即使他陷入了挣扎,我肯定他已经陷入了挣扎,但是如果他连续投进了10球,那么你就不会改变,所以只是要坚持下去。”
    
    球哥的确在挣扎之中,本赛季至今,他仅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11月12日与雄鹿一战他12投7中拿了19分;他另有两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其他12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30%。本赛季球哥场均投篮命中率仅为30.3%,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3%,就连罚球命中率都只有50%。
    
    但是就像克劳福德所说的那样,在赛季中期,球哥不值得去改变投篮姿势。球哥在大学里打出了55.1%的投篮命中率和41.2%的投篮命中率,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已经表态,他们暂时不会要求球哥改变自己的投篮习惯,但是如果等到这个赛季结束,球哥的投篮命中率仍然没有改观,那么在明年夏天,他们就会帮助球哥纠正投篮姿势。
    
    “让他以自己一直投篮的姿势去投篮,希望他能够将球投中。”约翰逊说,“所以,我们暂时不会干预这件事。如果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回过头来看,他的投篮命中率还是一直没有改善,那么我们会坐下来与他谈一谈,告诉他或许换一种投篮方式会帮助他改善命中率。我们是可以和他一起改变他现在的投篮习惯的,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不想添乱。他已经证明过,他是可以用那样的姿势将球投进的,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只是想要鼓励他继续投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欧文这次赌对了 他证明无詹皇仍能赢球
2 通缉令:放狠话的球迷在哪?编辑部盯上你了
3 杜兰特拼尽全力却失扳平一击 关键先生PK输给欧文
4 罗斯因伤缺阵至少两周 詹皇无奈兼打骑士控卫
5 乐福被指乃骑士防守差主因 回击:始终在全力以赴
6 四年工资却要五年才能领完 76人阴了科温顿?
7 美媒:勇士战绿军像照镜子 他们看到未来的自己
8 科尔:宇宙命运落于两队肩上 史蒂文斯最聪明
9 格林哈佛演讲受追捧 学生:你比特朗普懂得都多
10 保罗直言不想遭限时:很艰难 还有很长路要走
11 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12 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13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14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15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