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拼尽全力却失扳平一击 关键先生PK输给欧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在客场以88-92负于凯尔特人,惨遭17分大逆转。凯文-杜兰特出战35分钟18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4罚4中拿下24分、3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第四节最后时刻,杜兰特投丢了本能扳平比分的中投,辜负了全队对他的信任。在同凯瑞-欧文的关键先生PK中,杜兰特最终败下阵来。
    
    
    
    
    
    本赛季,杜兰特在勇士的体系中明显更适应了,他场均拿下24.8分、7.5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5%,三分命中率达到44.3%,若能将87.5%的罚球命中率再提升一些,他有希望进入180俱乐部。如今的杜兰特可不仅仅是进攻大杀器,他在防守端迄今为止的表现完全是最佳防守球员级别,他场均有2.2次封盖,在护筐方面做得极为出色。
    
    同凯尔特人一战,杜兰特面对的压力不小,凯尔特人今夏的一系列运作完全就是冲着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去的,凯尔特人囤积了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马库斯-莫里斯,就是为了有身高、臂展、运动能力跟杜兰特抗衡,用车轮防守消耗他。只不过,杜兰特这个等级的球员还不至于被车轮防守压制。
    
    杜兰特非常擅长利用凯尔特人的防守漏洞,勇士刻意制造错位,让杜兰特去强攻欧文这一点,杜兰特打得很轻松,面对欧文后撤步金鸡独立跳投命中。在无球进攻中,杜兰特让稚嫩的塔图姆无所适从,首节开场,塔图姆本以为杜兰特跑位时会到高位掩护,没想到杜兰特一个反跑杀到篮下,塔图姆措手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杜兰特空位暴扣。
    
    第三节,杜兰特只手帮勇士拉开分差,他在进攻端完全就是无解状态,中距离持球面对防守,杜兰特视若无物直接干拔跳投。三分线外,杜兰特单打强攻命中三分。如果只靠进攻,杜兰特未必能帮勇士拉开分差,关键在于他还有防守。一个镜头就能体现杜兰特的防守价值,第三节中段,原本杜兰特在中距离防守,当贝恩斯准备碾压到篮下上篮,杜兰特及时协防到篮下利用长臂干扰对方上篮,成功完成一波防守。
    
    杜兰特攻防两端表现强势,勇士一度领先达到17分,可没想到,杜兰特下场喘口气的工夫,勇士被杰伦-布朗打得节节败退,凯尔特人掀起一波流很快便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勇士还得靠杜兰特,他在第四节结束前5分12秒命中干拔跳投,之后助攻库里命中三分,勇士81-77反超领先4分。
    
    第四节3分06秒,勇士82-83落后,依然是杜兰特,他在左侧侧翼接到格林传球手起刀落命中空心三分。可遗憾的是,勇士在防守端防不住欧文的强攻,进攻端克莱-汤普森、格林也连续打铁,勇士以88-90落后进入到比赛最后14秒。
    
    勇士有扳平或绝杀的机会,史蒂夫-科尔将最后一击的机会给了杜兰特,但是杜兰特的出手明显太仓促,他本来可以选择压一下时间,或者持球往篮下突破,可他选择了原地干拔,球弹筐而出。勇士大势已去,最终在客场遭遇逆转。作为联盟最顶级的关键先生,杜兰特今天在同欧文的交手中败下阵来。欧文最后2分36秒拿下7分,而杜兰特一分未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斯因伤缺阵至少两周 詹皇无奈兼打骑士控卫
2 乐福被指乃骑士防守差主因 回击:始终在全力以赴
3 四年工资却要五年才能领完 76人阴了科温顿?
4 美媒:勇士战绿军像照镜子 他们看到未来的自己
5 科尔:宇宙命运落于两队肩上 史蒂文斯最聪明
6 格林哈佛演讲受追捧 学生:你比特朗普懂得都多
7 保罗直言不想遭限时:很艰难 还有很长路要走
8 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9 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10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11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12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13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14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15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